贰·既然睡不着就聊聊不眠夜你们都在干嘛

欢乐向,不喜误入么么哒。

由于暴击,掉落了其他男神,请大家接好了别摔到他们。

前文┏ (゜ω゜)=☞走你!

换个论坛体。


张新杰。

匿名【一个差点被吓得失禁的人儿】:

我想检举一下张副…但是难保被杀人灭口,所以我怂,匿名…

上次我半夜睡不着起来PEE,在走廊里听到了花园传来一段类似“夕阳红”的音乐,当时就吓得差点没憋住,那天还是下雨,但是我觉得闹鬼的画风也不带这么新奇……

然后我壮胆过去一看……张副在………………冒着黄色预警预警的暴雨打……太……极……

就是那种在倾盆大雨中面无表情气定神闲一招一式稳如泰山,打完一套还冷静地把眼镜擦干再带上继续的……

<<赞(23443)

匿名【我是个安安静静的美男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补张图

张新杰:第二式:乾坤大挪移。

<<(赞)9053


匿名【一朵娇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要从床上滚下去了!!太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

………………黄少天,张佳乐。

(黄少天远在天涯,但是住在隔壁的张佳乐……张佳乐说还好太极拳打不死人……但是他的灵魂被侮辱了)


王杰希。

匿名【我就要匿名】

excuse me楼上你觉得自己很惨??我们队长更可怕好吗??

我告诉你上次有一次半夜我醒来,发现一个黑影站在窗边一动不动,当时觉得自己心肌梗塞了,后来就听见队长的声音。

”小别,你醒了?“

……队长你怎么进我房间的?

队长的声音敲空灵你知道吗……有种寂寞如雪的感觉,我赶紧应了一声,然后队长继续说”我夜观星象,有血光之灾。“

……队长???

然后队长继续说,”拿好这块护身符,保你平安。“

……我一脸蒙圈地看着手里的小广告。送货上门,包您满……我赶紧团成一团要扔,队长还不许我扔,逼我藏进睡衣里……

最恐怖的事是,那天队长根本没有拉开窗帘……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观出来的……

后来才知道队长出去吃晚饭的时候被灌了一整杯二锅头,并且逼在场所有人唱小星星,被强行扭送回来了…

还好队长断片了,不然我觉得我要被杀人灭口。

<<<(赞)25493


匿名【我靠完了】:

………………我操,好像哪里暴露了。

评论底下一篇蜡烛。

(王杰希整整三天不愿意指导刘小别。)


周泽楷

匿名【我觉得我要被开除粉籍】

呵呵,你们都太甜。

是不是都以为我们队长,就是联盟颜值巅峰周泽楷,是个安静的美男子。

还记得上次上海台风预警,风特别大,然后那天吧……我睡不着跑去训练室玩游戏,结果看到小阳台上站着一个人……黑漆漆的就一个飘逸的影子。

……我当时就差点跪下了。

结果一看发现是队长,如果鬼是这个颜值我服。

……但是我还是百思不得其解队长为啥要在台风夜裹着被子在阳台上摆出一个you jump i see 的姿势……还闭着眼睛。

然后风不是很大吗……队长的被子就吹掉了…………我发誓我不是故意要看的!!!我听见队长很委屈地喊了几句我的被子,我的被子,我也受不了和没穿衣服的队长面面相觑,就下去给他捡了……

说好玩的自己试试看在台风天半夜一点追着一床被子跑过三个街区。

好不容易哄队长回去,人家都是睡美人,我们队长他妈的……梦游。重点是人家自己还不记得……第二天依旧那张呆萌脸看着我,我……我……好吧,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

>>>赞(35432)

【无浪】:

……我说为什么队长看着论坛突然一头栽到桌子上,额头上老大一个淤青……你们笑,我去陪他看医生……可怜的小周啊。

>>>赞(8533)

(事后杜明负荆请罪蹲在周泽楷房门前忏悔:队长我不是故意要说出来的!!队长你的脸还好吗!!)


喻文州

匿名【队长我是爱你的】

……和大家一比我们喻队半夜十二点睡不着起来泡脚好像不足为奇了。

但是我不懂居然有人能边泡脚边吃鸡爪……而且吃相还特别文雅,吃西餐一样。

难道不会有一种异样的感觉吗???

>>>赞(16432)

【百花缭乱】

我举报,以前唐昊在厕所还吃东西,简直不忍直视……

【唐三打】

???我怎么记得你还抢了我的巧克力吃???

【海无量】

……托你们的福,一点也不饿了……


噢啦XD写作业去……

未完待续?


评论(48)
热度(8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