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睡不着就聊聊不眠夜你们都在干嘛

欢乐向ooc,阅后即焚快餐文化,不喜误入。

我话多我认怂……早知道不该写聊天体……******给我留言,想看谁半夜不睡会干啥,有一定几率暴击掉落续集哦。⁄(⁄ ⁄•⁄ω⁄•⁄ ⁄)⁄

续集掉了!

夜雨声烦:

我就来炸一下还有多少人没有睡觉

飞刀剑:

黄少天最帅

百花缭乱:

黄少天最帅

海无量:

黄少天最帅

零下九度:

黄少天最帅

一叶之秋:

黄少天最帅

风城烟雨:

黄少天最帅

枪淋弹雨:

黄少天最帅

吴霜钩月:

黄少天最帅

韶光换:

黄少天最帅

[QQ红包]夜雨声烦的红包于23秒被领取完,百花缭乱是运气王。

索克萨尔:

黄少天最帅

飞刀剑:

……楼上xswl

无浪:

[蜡烛]

夜雨声烦:

……队长不哭。

黄少天小窗给喻文州发了个大红包。

唐三打:

张佳乐居然是运气王????

再睡一夏:

逗比王吧。

百花缭乱:

孙哲平????我们以前可是最佳搭档???

海无量:

md我看了一下领取详情…笑死我了,百花缭乱2毛,运气王哈哈哈哈哈哈哈

云山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省略7条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君莫笑:

~~~^_^~~~

夜雨声烦:

…………………………………………楼上被盗号了吗?

再睡一夏:

…………无法直视叶修的颜文字

百花缭乱:

大家跟着我点个举报,来,动动你们可爱的小手指

云山乱:

已举报

海无量:

已举报

无浪:

已举报

枪淋弹雨:

已举报

夜雨声烦:

已举报

君莫笑:

…………哥就是打游戏,手滑按了个5,你们至于吗。逗比王不要以为拿了2毛就可以带头起哄。@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群主禁言他。

君莫笑:

傻逼了吧,群主早含笑九泉了。

一叶之秋:

……含笑九泉是这么用的?

夜雨声烦:

当然不是那是形容死人的好吗!!!应该是玉碎香残,多好,还带了个香,听起来就很文雅。

王不留行:


黄少天,我替群主谢谢你。

君莫笑:

放屁还美女,群主腿毛老长了。

海无量:

↑xswl群主真的要含笑九泉了……

(切入正题……)

夜雨声烦:

靠你们太能扯了都快99+了,大半夜都不睡干嘛呢哎说起来你们大半夜睡不着都干嘛啊?

百花缭乱:

我的话……一般都会起床静静看着星空。

再睡一夏:

听张佳乐放屁,他以前经常半夜突然两腿一蹬四脚朝天,大喊一声 汽锅鸡,然后倒下去继续睡。

唐三打:

我靠我说为什么我老是睡到一半听到鸡啊鸭啊的……

花繁似锦:

有时候喊的是米线……我一直以为这是一种招魂仪式,而且喊得居然是汽锅鸡不是气功波……??

百花缭乱:

…………我就是想一下明天吃什么不行吗,小远,你变了。

冷暗雷:

我举报,其实张佳乐现在也会喊,不过开始喊杂碎汤了……我一度以为他在骂我,后来才意识到他只是饿了……

百花缭乱:

老林你别说了,我又饿了……

君莫笑:

起来打游戏啊。

夜雨声烦:

然后我们都睡不着了。

百花缭乱:

然后我们都睡不着了。

夜雨声烦:

我这个人非常文艺的睡不着的时候我一般都会起床看一些国学经典,培养一下自己的文化修养和高尚品德情操人伦。

王不留行:

……谁教他这么说话的?

海无量:

五岁小孩刚学会说话的时候也是这样把所有知道的词语叠在一起的

百花缭乱:

他也是个孩子,先天智障的那种。

夜雨声烦:

……这个表情真好用,表达了我内心的所有感受

枪淋弹雨:

原来《重生之狂傲修仙途》也算国学??

夜雨声烦:

……卧槽你怎么知道我在看书,郑轩!你窥探我多久了!我感受到了一丝丝寒冷和畏惧!

涛落沙明:

不,黄少你半夜用手摇式手电筒的时候,我们整个寝室的人其实都是醒的,徐景熙还和我赌是不是有人在hit plane.

灵魂语者:

……我有你这么粗俗??

一叶之秋:

玩手机游戏啊,刷微博啊什么的

云山乱:

……翔翔啊,你玩消消乐可以,但是你能不能把那个音效关了,太羞耻了……

吴钩霜月:

不不不翔翔我更想知道是啥东西能让你半夜笑得从上铺摔到我床上?!我还以为天花板塌了你知道吗?!

一叶之秋:

啊?我在看猫吃狗粮啊,笑死我了!

吴钩霜月:

……

无浪:

……十一点以后我们准时关wifi。

唐三打:

起床吃宵夜啊!

百花缭乱:

……所以这就是你以前半夜跑到我房间把我摇醒的原因?!唐昊你是不是正常人?!

唐三打:

谁让你喊鸡腿的!我都饿了!

君莫笑:

肯定不是,毕竟正常人在半夜听见你喊鸡腿第一反应都是打电话给捉狗大队。

百花缭乱:

叶修你闭不闭嘴???


风城烟雨:

跑到放映室里用投影仪看电视剧,平时都不好意思这么干,偷偷地,没人发现,嘿嘿。

林暗草惊:

……队长,其实正常人在半夜听到一个女人在声嘶力竭地大哭的时候,都是需要很强的心理素质才能继续睡的。还好我们都相信没有鬼会大喊”欧巴你不要离开她!“”女主你智障啊强吻他啊!追不到就强x啊懂不懂!“之类的话……







评论(64)
热度(13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