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向OOC]“做他前桌和死亡你选择哪一个?”“死亡。”01-10

闺蜜组欢乐向OOC,博大家一笑!张佳乐+黄少天,带锐锐玩~

慎入慎入慎入,我就是一个来产粮逗大家笑的!!

另一种形式的闺蜜组日常吧应该算233努力坚持,坚持!不开心的大家笑一笑嘿嘿~(滚 下篇请跳我首页( •̀∀•́ )

00

黄少天和张佳乐关系不能算非常“亲密”。

孽缘的开始是他们换了座位。

01

从遥远的第一大组跑来的方锐:“张佳乐同学我采访你一下从此以后你坐黄少天前桌的感受。”

张佳乐拿起了美工刀默默抚摸着刀刃,然后切断了一块橡皮。

方锐:“……乐哥我闭嘴。那黄少天同学你呢……”

正在后桌吃零食的黄少天:“啊?你问我感受啊,那当然是非常hao……操你了个大花张佳乐那是我的橡皮!!!你死吧你!!”

值日生的心是崩溃的:“你们两再丢橡皮我就让你们一起死!!”

02

自习课上。

张佳乐实在忍无可忍了,猛地一拍桌。

桌子:“砰!!!”

全班同学(包括低头打游戏的聊天的看书的泡面的)全部抬起了头惊恐地:”……“

张佳乐:”黄少天你再踢我凳子一脚我就让你感受一下断子绝孙!!“

黄少天:”呵呵呵呵呵你来啊我怕你吗这可是你说的哦一脚不行是不是?“

说着黄少天歘歘歘(chuax3)三脚。

张佳乐的凳子倒在了地上:”砰!!“

吃泡面的同学A抖了一抖,泡面汤滴到了张佳乐裤子上。

张佳乐:”…………“

03

事情结束于黄少天的嘴炮突然安静下来的一瞬间。

张佳乐看着黄少天吃了屎般的表情:”……“

张佳乐默默回头,窗边站着一个和蔼的身影。

黄少天絮絮叨叨地表示和张佳乐一起在男厕所门口扎马步半小时是他这辈子做过最耻辱的事情。

张佳乐想一脚把他踹进厕所的坑里,但是介于扎马步的后遗症:罗圈腿,他失败了。

04

大多数时候他们比较和谐。

语文课上。

黄少天坚持不懈地戳张佳乐的背:”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坐直!“

张佳乐:”……干嘛!!“

黄少天:”我要吃早饭,给我挡一下老师的视线…“

张佳乐:”哦。“

黄少天:”……“他隐隐觉得事情不会那么简单。

介于吃的比较匆忙,黄少天把整个包子塞进了嘴里。正当他默默咀嚼的时候,张佳乐举手了。

张佳乐:”老师,黄少天说他会背这首古诗。“

满嘴肉包子的黄少天:”…………………………………“张佳乐你妹不得好死。

老师满脸欣慰:”哦?那黄少天同学你来背一下吧,你不愧是老师的爱徒。“

黄少天挣扎着吐出几个字:”恩师,冒昧问一下背什么,徒儿方才耳聋。“

老师:”《长恨歌》。“

正在喝豆奶的方锐一口奶喷出,然后捂着肚子笑了起来。

方锐的同桌默默擦了擦脸:”……“ 他想死。

05

如果不是张佳乐在他努力含着满口包子背长恨歌的时候笑得太大声,黄少天决定放他一条生路。

同学1:”张佳乐……“

张佳乐:“……?”

同学1:“……呃,你本来,就很美。”

张佳乐:“…………”一定是他进入教室的方式不对。

在他倒退着走出教室的时候,路过的方锐深沉拍肩:“张佳乐,你终于有觉悟了。”

张佳乐攮了他一巴掌。

在被连续五个人问候你本来就很美以后,张佳乐默默脱下了外套。

外套上有一张可爱的小便签:

请告诉我,我本来就很美,天生脑残是缺憾美。

06

黄少天:“……卧槽谁把番茄酱涂到我作业本中间的啊啊啊啊啊出来老子抄了半个小时!!”

方锐探头过来闻了闻:“KFC番茄酱,就是这个味。”

黄少天:“……方锐我应该在你吃狗肉面的时候阻止你自相残杀的……”

张佳乐面无表情地吃着没有番茄酱的薯条。

07

张佳乐:“……其实我早就想问了,黄少天你是在后面打地洞?”

弯下腰的黄少天困难地:“你懂屁啊去去去去写你的作业去!”

张佳乐心想不能和脑残计较,于是他站起身想去办公室交个作业。

然后他连人带凳子的摔了一跤。

张佳乐默默看着被用鞋带和凳子脚绑在一起的鞋:……

08

路过的教导处主任冯宪君:……

教导处。

留着鼻血的黄少天吹着口哨看了眼窗外。

眼角一块淤青的张佳乐低头认真地用各种角度研究手表的花纹。

冯主任默默转头倒了杯水,听见背后两人的窃窃私语。

黄少天:“哎张佳乐你说老冯是不是最近心情不太好?”

张佳乐:“恩,我也觉得,他的头发掉的越来越厉害了。”

09

被留校写检查的张佳乐心情崩溃地踹了黄少天一脚:“你他妈要你说话说那么大声!!!”

黄少天毫不示弱地也踹了一脚回去:“别说得你自己和白莲花一样好不好要不是你说出了‘头发’二字解开了他不知名的封印他也不会暴跳如雷!!”

第二天冯主任如期收到了两份除了名字以外一模一样的1000字的检查。

冯主任:“……”至少他们人均也给我写了500字,可以原谅。

然后冯主任默默往下看。

10

“尊敬的领导:

  20xx年x月x日,我与我亲爱的同学张佳乐/黄少天发生了争执,事由起因是因为我们彼此认为自己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人,对方表示不服气,到最后出手打人。对于此事,冯主任当天中午就让我们留校写检讨,我个人并不是特别情愿,因为我觉得我明明比他帅并且机智,帅的人都在写检讨,不过介于丑的人也在写,所以我还是认真完成了这份……”

老师1:“哎你听说了吗,冯主任下午回家去了。”

老师2:“啊?为什么?”

老师1:“他们说冯主任再看两个同学的检讨,看着看着默默起身走向了窗边……”

老师2:“……天哪!他不会是想自杀?!”

老师1:“不,据说当时那两个同学在上体育课,他想高空抛物砸死他们。”

老师2:“……”

冯主任站在窗口时的表情(滚

评论(29)
热度(7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