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问卷


天天生日快乐哎嘿!

很久以前就说好要写的问卷今天写了,然后顺手画了画…我的小太阳你要快乐哦❤

张佳乐中心问卷(双花

喻文州中心问卷(喻黄

——————————————————————————

列出五个关系亲密的人。


1.喻文州(妥妥的 

2.叶修

3.卢瀚文 

4张佳乐(我就是想刷闺蜜组嘛!打滚.gif

5.魏琛

 

假设这六人住在同一间大宅子中,请回答以下问题:

1.当他一早醒来,发现3(卢瀚文)躺在他的身边,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黄少天一把抱住卢瀚文。

黄少天柔情似水:哦!小瀚文!我知道你晚上睡不着觉,你想家,你做噩梦,我也知道在你心里我是你最坚实的怀抱!最有力的依靠!不要怕,不要慌,前辈抱着你入睡…

喻总笑着从隔壁走进来把黄少天拖出去了,少天小卢需要充足睡眠。

事后卢瀚文:什么?我以为走到队长床上去了!

黄少天:…………你伤害了我,却一笑而过。

2.起床后,打开门,发现有黑眼圈的5(魏琛)很不安地站在他门口,请问5要对他说什么?

魏琛一脸愁容。

魏琛:少天啊。

黄少天:………………你不是我的魏老大我的魏老大这时候应该粗暴地拍我一巴掌然后大吼一声小鬼老夫昨晚失眠需要你来自心灵的安慰,不要害羞魏老大只要你说出来我都会为你解决的……

魏琛:哦,马桶堵住了。

黄少天:魏老大我想我在梦游我还需要回去睡一会儿。

3.这时,1(喻文州)端来了早餐,请问1(喻文州)为他做了怎样的早餐?他用餐后的表情?

 

白斩鸡。

黄少天:………………………………………………………………………………………………

喻文州带着笑自顾自地开始吃。

黄少天的表情犹如吃下了一盘秋葵。

4.4(张佳乐)很坚持要为他梳头,请问4(张佳乐)会为他梳理什么发型?如有发饰也请一并写出。

 

张佳乐拿着剪刀:我要带领你走向荣耀时尚尖端!

然后张佳乐一脸严肃地把冯主席的照片拿出来做了模板。 

5.2(叶修)说有人送了一件礼服来给他,请简单描述礼服,及2(叶修)的神情

叶修:喏,生日礼物。

叶修镇重其事地打开了一个盒子。

黄少天好奇探头:哎里面有什么啊什么啊什么啊什么………………你他妈。

叶修:你懂什么,这是一千年前的古董西装,跪舔吧。

黄少天把一盒子灰尘扣到了叶修身上。

6.他在庭院中散步,5(魏琛)上来陪他,他要如何反应?

 

嘿哥们儿!

没大没小的!叫老大!

不行啊这是男人的尊严我坚决不叫我以前叫是因为我年少不懂事现在我长大了我不是当年那个纯真的少年了……啊!魏老大好疼不要打脸嗷嗷嗷魏老大我错了!

7.听说4(张佳乐)要出门购物,他会陪同么?如果会,他要出去买什么?谁付钱?

陪着啊!

他们出去的时候一身轻。

回来的时候。

叶修和喻文州站在门口:……

叶修:……你们俩是要准备准备囤积过冬粮食了吗?

喻文州善解人意地过去接黄少天的包了,张佳乐大手一挥直接扔叶waiter身上了。
至于付钱的问题嘛。

张佳乐:我没带钱包。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不是你说要出门购物的吗你竟然不带钱?!

张佳乐一脸看傻逼:不然你以为我带上你干嘛?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

8.听说3(卢瀚文)要出门散心,他会陪同么?如果会,谁决定去处?怎样的去处?

 

会啊。

黄少天:小瀚文啊我数三二一我们一起说出去哪里三——二——一——!

十分钟后两人非常兴奋地凑在电玩城打游戏。

都是孩子啊,哎。

9. 听说1(喻文州)生病了,他的反应?

很用心地照顾。

黄少天递给喻文州一碗粥:队长你喝粥我亲自煮的啊不要嫌弃很好喝的嘿嘿。

喻文州有点感动。

然后黄少天坐在喻文州床边吃起了白斩鸡。

喻文州:……………………

这是来自小太阳天天的报复。

10.听说2(叶修)走过大门时不注意撞了柱子,他会如何反应?

 叶修:……

叶修捂着脸蹲在地上。

黄少天:……

黄少天颤抖着蹲在了叶修边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分钟后黄少天蹲在叶修旁边笑。

十分钟后黄少天蹲在原地笑。

因为叶修已经冷静地站起来打电话给捉狗大队了。

 

11.3(卢瀚文)和4(张佳乐)分别提出今天要为大家准备午餐,他会投谁的票?理由?

 

张佳乐啊!

张佳乐人傻钱多啊!!重点是人傻啊!!

12.2(叶修)端了一盆水往外泼水降温,正好他路过淋了一身,2(叶修)和他分别的反应?

黄少天憋了一长串话正在蓄力,叶修突然伸手。

您准备释放技能【来自话唠的深深恶意】,读条时间5s。

您的读条被玩家【叶修】打断。

叶修:借个手机。

黄少天:……………………??

黄少天很迷茫地把手机掏出来给了他。

叶修拍了张照。

然后把手机给黄少天。

黄少天看着屏幕。

叶修V:

[图片.jpg]落水狗。

转发(54)评论(42)

黄少天震惊于群众的手速竟然忘了生气。

13.5(魏琛)被石头绊倒,扑在他身上,被路过的1(喻文州)看到,1(喻文州)和他分别反应?

两人齐心协力地将魏琛扶了起来。

尊老爱幼是蓝雨的美德哦。 

魏琛:……我怎么感受到了恶意。

14.午餐时间到,2(叶修)却不见人影,他会做什么?

 和张佳乐一起把叶修的饭吃完,然后和张佳乐抢饭吃,然后斗殴。

15.他埋头吃饭,偶然抬头看到4(张佳乐)一直盯他看,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黄少天警惕地捂住了脸。

黄少天:你干什么你是不是觊觎我的美色!痴心妄想!白日做梦!痴人说梦……

张佳乐趁着黄少天成语接龙的时候已经把他的鸡腿吃了。

16.桌面上最后一块肉,3(卢瀚文)和他的筷子同时架上,然后会发生什么?

黄少天再幼稚也不会和小卢抢吃的啦。

所以黄少天把张佳乐的肉夹走了。

张佳乐掀桌:…………son of bitch!!

17. 吃过午餐,除了1(喻文州)以外其他人都离开,他会做什么动作表示对午餐的满足?

打个嗝儿,满足地靠在看书的喻文州身上打游戏。

然后睡着啦。

喻文州哭笑不得地帮他关掉了手机。

18.如果他回到房间准备午睡,发现5(魏琛)在他房中,请问5(魏琛)要做什么?

老魏表示房间空调坏了他就是想来蹭个空调。

十分钟后他捂着耳朵去外面晒太阳了。

19. 如果他来到院中准备躺藤椅晒太阳,发现4(张佳乐)已经占了其中一张藤椅,他的反应?

黄少天毫不犹豫地一屁股坐在了张佳乐肚子上。

十分钟以后他们还是在斗殴。

20.如果他来到书房要拿书看,发现2(叶修)也在书房中,请问2(叶修)在看什么书?他的反应?

《动物百科大全》。

黄少天:…………什么玩意儿这啥东西啊我看看我看看。

叶修指着图片上的金毛:喏,你失散多年的弟弟。

然后就是鸡飞狗跳。

21. 如果他来到小溪边,发现1(喻文州)正在喂金鱼,1(喻文州)的神情和动作?他的反应?

 

喻文州蹲在河边,带着点若有若无的笑注视着鱼群。

黄少天扯过了不知道为什么怒气冲冲走过去的张佳乐:你看,鱼大王正在给手下颁布毁灭世界的命令! 

张佳乐:……

张佳乐的心情突然放晴了。
22.如果走过走廊,发现3(卢瀚文)抱着枕头在走廊睡下,3的睡姿?他的反应?

侧躺着缩成一个球,显得更小了。

黄少天歪着头看了会儿,蹲下身子有点吃力地把卢瀚文背到背上走回了房间放在床上,动作很小心。 

23.4(张佳乐)说晚上某家有个宴会,想让他陪自己一起出席,他的回答?

黄少天掩面娇羞状:我知道假如女孩子没有男伴会很尴尬的但是你不选择孙哲平选择了我讨厌我还是会害羞的…… 

 张佳乐:……

十分钟以后他们还是没有出门,还在客厅打架。

24.2(叶修)说晚上有一出戏剧,想让他陪自己去看,他的回答?

 

黄少天走到阳台上说他选择死亡。

25.1 (喻文州)说晚上去赌场小玩,想让他陪自己一起玩,他的回答?

黄少天:队长你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你怎么可能去赌博嘛哈哈我才不信呢!

黄少天一脸“我可是你肚子里的蛔虫“的表情得意地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

26.3(卢瀚文) 说晚上想与他喝酒,他的回答?若同意,是在家中还是外出酒馆?

不同意。

绝对不同意。 

27.5 (魏琛)说晚上要看焰火和星星,想让他陪自己一起,他的回答?

黄少天走到阳台上说他选择死亡x2

28. 其实没有人有活动,1(喻文州)和5(魏琛)在争夺晚餐准备权,他会支持谁,理由?

喻文州喻文州……

黄少天不堪回首脸:我的天哪别说了想当年魏老大卷起袖子给我们做了一次宵夜……你可以脑补出臭豆腐放在床底下三天然后塞进臭袜子里的味道嘛?

张佳乐:……

张佳乐觉得黄少天的比喻非常骨骼新奇。

29.3 (卢瀚文)说夕阳和彩霞真美,他会对3(卢瀚文)说什么?

黄少天:瀚文这是我的台词好不好,你小小年纪就不要塑造忧郁美男子造型了来来来放着我来!

路过的叶修:你除了“男子“以外哪里符合了?

黄少天不看夕阳了,切磋去了。

30.要去洗澡时,他抱着盆子往澡堂走,发现2(叶修)也抱着盆子走在他前方,他的反应?

 黄少天冲出浴室拿了块肥皂一个潇洒地起跳一个投抛……

黄少天:……卧槽!卧槽!啊啊啊我要摔倒啦…………嗷。

叶修早已拿过了张佳乐的手机录下全程,点击量过万。

31. 进入澡堂,发现1(喻文州)和4(张佳乐)正在共浴,他的反应?

黄少天举手提问:…………鸳鸯浴吗?

张佳乐:……神经病啊你有没有文化,鸳鸯是一雌一雄好不好!

黄少天满脸疑惑:对啊就是一雌一雄一男一女啊难道我说错了吗?

张佳乐隔了五秒才反应过来。

两个人因为追逐打闹相继在浴室里滑倒,一个轻微脑震荡一个脚趾骨折。

32.5(魏琛) 和3(卢瀚文)打赌他和2(叶修)的酒量谁大,5赌注他,3赌注2,他会如何表示?

黄少天:………………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瀚文,你变了,你竟然愿意去相信他也不相信我,我的心好痛好难过好伤痛我受不了了我要去冷静一下……

黄少天打开冰箱把张佳乐的冰棍吃了……

33.1 (喻文州)做了一份糕点给他,4(张佳乐)来抢,此时2(叶修)又做来一份,他的表示?

黄少天:张佳乐我们是不是好兄弟!是好兄弟你就把生的希望留给我把死的光荣留给自己去吧!

叶修很生气:黄少天你什么意思啊,哥会做三个菜的好不好啊?

黄少天:……什么你居然会做三个菜我不信我坚决不信。

叶修:如果我会做怎么办?

黄少天:呵呵我分分钟学狗叫给你看怕你啊怕你吗!

十分钟后叶修从厨房端出了两碗菜。

西红柿炒蛋,西红柿蛋汤。

黄少天:……这不是两个菜吗你在逗我?还是欺负我不会数数啊!

叶修指着其中一个碗:左边半碗是西红柿炒蛋,右边半碗是蛋炒西红柿。

黄少天:………

黄少天竟然无言以对………………………

34.4 和5下棋,4(张佳乐)有一步关键的棋没有看出,他的反应?

黄少天开心拍手大笑,坚决不说。 

35.1(喻文州)和2(叶修)在讨论体重问题,3(卢瀚文)在一旁默默伤心,3(卢瀚文)伤心的理由?他会如何安慰?

 黄少天想着卢瀚文肯定是太重了,摩拳擦掌正准备安慰……

卢瀚文:什么时候才能和前辈们一样重呢好伤心太轻了……

黄少天想起自己昨天称重重了两斤。

黄少天默不作声地走开了。

36. 晚饭桌上,一只蟑螂爬上餐桌,往4(张佳乐)的晚餐爬去,他的反应?

黄少天抬手拍出一掌排山倒海,使出推波助澜将蟑螂推向了张佳乐。

好吧是事实是黄少天猛拍桌把蟑螂震得凌空飞起。

黄少天失望地看着飞走的蟑螂:哎竟然没有成功我很难过,难过地低下头继续吃饭了。

被拍了一脸汤的张佳乐:……

张佳乐微笑着拍桌,看着一脸汤的黄少天。

十分钟后喻文州扶额把被连续被震动出来十次的鸡腿放回碗里,去客厅里吃饭了。

 

37. 大家熄了灯讲鬼故事,讲到某处,2(叶修)因为害怕扑到他怀里,他的反应?

黄少天表示叶修OOC了,他选择死亡x3。

38. 正要睡觉,5(魏琛)敲门说睡不着,他会做什么?

精神抖擞地卷起睡衣的裤脚(……)和魏琛坐在床上开始打牌。

黄少天:看我三段斩!!!

嗖嗖嗖排出三张牌!

后来把裤子输掉了。

39. 半夜,3(卢瀚文)一声大叫,他如何反应?

 

卢瀚文:啊呀呀呀呀!!!!!! 

然而黄少天并没有醒来,他只是皱了皱眉头,翻身继续睡去。

40.睡下之后,他开始做梦,梦到了 1(喻文州),这会是什么样的梦?

梦里是一个夏天,蝉鸣阵阵。

时间似乎是第四赛季喻文州刚担任队长的左右。

梦里他坐在训练室,四周的人都在说笑着做自己的事,训练,做手操,整理位置上的东西,平淡又寻常,他回过神来侧头想问喻文州今天中午吃什么,却发现了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

“……魏老大?怎么是你?” 

梦里魏琛很诧异地转过头,将耳机摘下来。“啊?什么叫做怎么是我,老夫一直坐在这里好吗?”

“……”黄少天不可思议地眨了眨眼,咽了口唾沫。“那那那那队长……哦不,我是说,喻文州呢?”

魏琛愣住了,似乎有些尴尬,但更多的是更深一层的诧异。“他今早搬出去了啊。”

黄少天猛地站起身来:“为什么?!”明明就要做队长了,为什么会走?

“你失忆了啊?”魏琛的视线不怎么自然地避开了黄少天的双眼,落在自己的手上。“那小鬼和老夫切磋输了以后,他觉得自己不适合打荣耀,没天赋,就回家去了……哎?!你去哪里?!”

已经飞奔到门口的黄少天回过头来,他紧咬着嘴唇,眼眶发红,吼叫一般回答。

“我要去把他追回来!!”

下一秒钟场景一跳,黄少天发现自己置身于车站,人潮涌动着向前流去,猛然间他觉得头晕,再睁眼时目光锁在一个熟悉的背影上。

喻文州,喻文州。

没有穿训练营发放的蓝色短袖,一件白衬衫,一个不算大的背包,在单薄的少年身上却显得那样沉重不堪。喻文州似乎在等着谁,黄少天看着他在人群中四处张望一番,然后嘴角渐渐勾起一个很苦涩的弧度,他低下头掏出手机,不紧不慢地像是在打字。

手机在口袋里震动起来,黄少天吓了一跳,手忙脚乱地掏出来。

“您有一条未读短信。“

 

“少天,要拿到冠军啊。知道你忙着训练,我先走了”

 

在那一瞬间黄少天觉得自己的视线模糊成了一片,泪水落在手机上,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何这样感性,真实世界里魏琛走的那一天,他都憋住了每一滴泪水,而喻文州的一句话却让他溃不成兵。

 

什么叫我忙着训练啊?比起你要走这件事情训练算个什么玩意儿,而且以前最认真训练的不是你吗?什么叫做我要拿到冠军啊,混蛋,难道这个冠军不是我们一起拿下的吗?难道不是你带领着蓝雨拿下的吗?我的好队长,我最可亲可敬的队长,我们的冠军明明有你的份,你现在为何置身事外?

没有你的冠军会不会那么让我爱不释手,我可不知道啊?

 

手机的屏幕闪烁了一下,突然变黑。

黄少天猛然抬起头。

但是太迟了,人潮中已经找不到喻文州的身影。

长途客车慢慢地驶向了远方。

就像喻文州慢慢地走下了荣耀的殿堂,成为一个永远的观众。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脸上有些湿漉漉。

他冷静地擦干眼泪,然后疯了一样地撞开房门跑向喻文州的房间,隔壁的魏琛似乎骂了一句,但他的步伐只是越来越快。

房门打开的一瞬间,黄少天酸涩的眼睛又湿润了起来。

黑暗中喻文州静静地躺在床上,他在门口站了一会儿,一步步地走向喻文州,侧身小心翼翼地躺在他的身边,几分钟后,呼吸声平稳又均匀。

如果月光将世界照亮如白昼,一定能照亮他灿烂的笑。

不过理所应当,既然已经明月当空,那这世界的太阳就该进入梦乡。 

 

 

生日快乐,我的小太阳。



评论(8)
热度(410)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