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张佳乐的种族

 @沧砚IRA 沧沧今天问我张佳乐是哪儿人,有人说是北京人。

我说我母鸡啊应该是昆明人吧。

不知道为啥就觉得乐乐是个窈窕的云南傣族少年(……)

于是开了个脑洞。


我觉得我长知识了。雌孔雀舞,男子表演,妩媚含蓄。


欢乐向OOC,慎入,慎入,慎入,如果不适概不负责,医药费全无。



张佳乐是个土生土长的云南人,身份证上民族是傣族。

黄少天第一次见到张佳乐的时候怀疑万分,上下左右打量了他很久。

张佳乐捂住了胸口,”滚,卖艺不卖身。“

”我靠谁要买你我要吐了。“黄少天不管不顾地继续看,”不对啊你不是云南人吧不科学啊说好的少数民族呢怎么和汉族长得一样……“

”……“张佳乐默默思考了一会儿。

”黄少天。“

”啊?“

”你是不是觉得中日混血的孩子特别漂亮?金发碧眼的?“

”是啊!多好看啊混血的孩子!蓝瞳!金发!“

”你他妈咋不说中日混血儿是一只红色眼睛一只蓝色眼睛然后一头红橙黄绿青蓝紫的头发呢?“

喻文州觉得应该要加强一下队内的科学文化教育了。

周泽楷对此发表了看法:”恩……粉色。“

”???“饶是江波涛也没懂。”队长你说什么是粉色的???“

”头发。“周泽楷一脸认真。

轮回训练室:”……“

周泽楷一脸”你们怎么不笑难道我说的笑话不好笑吗“的期待表情。

第二天轮回全员送了周泽楷两本书。

《教你如何正确讲冷笑话》和《男神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跑题了。

早年间孙哲平也对张佳乐的种族很感兴趣。

”呃……你问我怎么说傣语啊?“张佳乐有点尴尬地挠了挠头,”其实我妈是傣族人,我爸是汉族人,所以我不会说。“

”哦,那你从小说普通话?“孙哲平问。

”是啊,我的普通话说得可溜啦!“张佳乐自豪。

”行。“字正腔圆北京爷们儿丢出一张纸,”念一下。“

张佳乐看了一眼,怒:“我靠你拿这个玩意儿质疑我的普通话?!我现在就念给你听!”

张佳乐深吸一口气。

整个百花训练室回荡着一串口齿清晰的普通话。

“拉撒拉撒拉撒拉撒拉撒拉撒拉撒拉撒……”


第二天队员们送了张佳乐一瓶开塞露。

队员A真诚地:“副队!拉不出来用这个。”

孙哲平要笑疯了。

张佳乐把开塞露倒进了孙哲平水杯里。


后来有人问孙哲平,队长,副队那天下午到底在说什么?

孙哲平一边笑一边丢出一张纸。

”蓝三男三兰三兰山男山蓝山阑珊蓝衫懒散篮三栏删栏煽懒散澜塞。“

”……“副队,你还是好好学习汉语为国争光吧。


自从某人在群里爆出张佳乐的种族以后,走到哪里都会被围观。

当时还是一个呼啸的正直可爱小盗贼的方锐同学也是。

”……“张佳乐看着蹲在地上的方锐,”我小腿上长媒婆痣了吗?“

方锐摇头:”……张佳乐你不是傣族人吧?“

张佳乐is crazy:”……卧槽你们技能点要不要那么新奇啊,看发色识民族已经够奇葩了你个看小腿的是要闹哪样?傣族人小腿长花吗??“

方锐痛心疾首地站起来:”都说傣族姑娘经常跳舞,小腿特别漂亮……张佳乐你这个腿和个鸡骨头一样!都是骗人的!“

张佳乐:”……“

百花缭乱成了当天比赛的MVP。

鬼迷神疑团队赛第一个出局。


小盗贼气得给张佳乐买了一箱鸡腿,曰:吃啥补啥。


其实张佳乐会跳一点点舞,孔雀舞。

别笑!民族舞蹈!张佳乐怒骂笑得不成人样的唐昊。

唐昊:“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

唐昊被打了。


很长一段时间,其他选手和张佳乐见面的打招呼方式改了:”跳个孔雀舞呗?“

”滚!!“


其实很久以前百花一次成绩不错,聚会上大家都喝high了,张佳乐酒品堪忧,一个蹬腿儿跳上桌子,豪气万丈”我来给大家跳一下孔雀舞!!“

事后有人问孙哲平:”他真的会跳?“

孙哲平面无表情:”是啊。“

”跳得好吗?“

”恩。“

”哦——我记得孔雀舞就是抖胸和肩膀?描述一下呗?“

孙哲平看了一眼那人:”看过人猿泰山没?“

”看过……怎么了?“

”泰山捶胸的样子记得不?“

”当然记得啊,标志性动作吧。“

”把泰山的脸换成张佳乐的脸。“

”……………………老孙,你们百花好辛苦。“


唐昊的总结粗暴简单:”看见过母猪发疯护崽吗,张佳乐那就是母孔雀。“

邹远比较委婉:”孔雀得鸡瘟了。“


从此荣耀三大恐怖传说。

黄少天说相声,韩文清训斥队员,张佳乐跳孔雀舞。



↑醉酒的张佳乐蹦跶上台跳舞,唐昊吓得跑走。

唐昊:我靠张佳乐开屏了!!!!!!




评论(65)
热度(166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