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看了散人的实况,yt君的星途闪耀的遇龙,真的好喜欢这个脑洞啊!!
存一下。
以下剧情基本摘自《遇龙》,稍作改编,作者yt君。

我在第一世遇到你,于是你我命格上的红线相连。
人妖殊途,我是妖,你是人,你有家眷和要守护的人,你在洞房花烛夜对我举起酒杯,许下三世姻缘。然后与别人叩首,永结秦晋之好。
天说你命中多难,命魂不稳,我守你三世就可得你,三世三生,我化身种种只为护你安康,看你生老病死,云游江湖,仗剑天涯。看你三世容颜不改,与一世一世的人相识相遇,却从未记得我。
第三世的末尾,我们又在孟婆桥上相遇,你偷偷撒掉那碗孟婆汤,留下隐约记忆。
你慢慢长大,三世的诺言已近,然而我守你三世耗尽命数,触犯天条,天要降怒于我,你为报我前世恩情,替我遭受天劫。护你三世,毁于一旦,魂飞魄散,你刚过加冠,正是成婚的年纪。
终于等到的相守的最后一世,我却只能在你死前看你最后一眼,然后尽最后的绵薄之力,护你黄泉路上安康。
再见,我三世的爱人。

呜呜呜虽然很言情但是真的好想写这个啊!!!你们说什么cp向合适呢!!

评论(40)
热度(65)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