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千粉点文

再点一个吧!

存一下目前为止接收的点文。
1♡肖戴,校园paro甜甜蜜蜜谈恋爱。
[待构思.]
2♡叶黄网配设定。
[待构思]
3♡人x帐号卡4,反差萌。
[待构思]
4♡叶黄,双花,周翔,K歌梗。
[待构思]
5♡叶蓝,退役后日常甜蜜向。
[待构思]
6♡想要被我pia的叶橙日常(。)
[待构思]
7♡醉乾坤是一个遥远的故事(。)
[我啥都不知道]
8♡喻黄
[古风paro 已起笔]
9♡绝症爱人be的甜番外
[待…脑洞]
10♡叶喻国家队甜。
[待构思]
11♡叶黄。大bossX小秘书这样,甜蜜日常.一步步攻略,最后幸福的在一起ABO。
[待刷新节操]
12♡郑徐的ABO。
[……没写过好担心!]
13♡双花黑道paro
[已起笔]
14♡还有个叶黄 喻助攻的日常向(。)
[待构思]

……感觉玩脱了…好多啊…
啊我得说一句因为我初三现在比较紧张所以进度可能…让你们哭泣。
反正都要拖到假期索性凑合15吧!
…还有我怎么感觉你们点的好多都是长篇的节奏啊??

来来来再点一个啊!最后一个哦!
顺便ps有个妹子想要我写喻叶…抱歉我不太吃叶受啦!抱歉!
么么哒!随时欢迎戳我企鹅交流心德哦!

评论(46)
热度(19)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