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粉点文】

……哇。竟然1000了?

说实话连我自己都感觉有些不可思议。

甚至还记得刚刚开始玩lof的时候,十分羡慕千粉点文的大大们。

觉得那是一种遥不可及的高度,就像是高楼大厦上的夜光灯,永远只有仰起头直到脖子酸痛,才能注视它。(文艺个屁

谢谢你们的关注,谢谢你们的评论,你们的每一个评论每一条私信我都有看过哦,都斟酌好久才回复给你们呢!

因为我不想冷落任何一个人,当然……假如你们给我评论“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指望我能说啥呢!!!我总不能会给你一串“哼哼哈哈很好很好呵呵”吧!

说实话我还记得我刚开始写闺蜜组的时候,大概只有600不到一丢粉。

看来逗比果然是力量的源泉啊(……

恩好!跑题了跑题了!

千粉点文哦!

千粉点文哦!

千粉点文哦!

重要的事说了三遍!

小天使们点文前请看如下要求:

1,范围是全职同人!cp倒是无所谓只要我不雷都可以写!

2,最好自己带梗?

3,……哎,断网有点惨所以我会写的比较慢,你也可以留个梗然后加我腾讯催我不然我肯定得拖延到明年(……

4,字数倒是不限啦!假如是很戳我的梗说不定就开始了长篇呢!

5,基本是短篇啦,2500-5000字左右!


恩!以上!点文哦点文哦带梗点文哦!

不带梗的话……你们知道我每次写闺蜜组的逗比梗得费多少脑子才写的好吗,大哭。^qqqqq^


评论(83)
热度(25)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