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1

感动!谢谢!

潇安:

说到云太太 @杳桑云 ,我关注她是因为那篇绝症爱人。勾搭上她是因为民国双花。


大概是看了一下午吧其实那文没有多长。我一个不萌叶黄的人都被虐的要死要活的。


我不说人物还原度的问题,因为确实有些ooc,之前我还没怎么发现毕竟我也是个语c圈混多了的渣。说起来比起云太太我自己的文还是渣的一比,要掐请轻。






我只是想说,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评判标准也不一样。不爱看何必点进来,你愿意进来自己找难受何必要说一些话膈应大家?


按我的理解,这样的举动叫做抖m作死还要怒刷存在感。


作者们码文很不容易,有人喜欢会很开心因为这是动力,有人提意见呢会虚心接受,因为这才是让自己不断进步的一个重要的途径。


或许说你觉得【哎呀太恶心了这个文风这个设定】你可以详细说明哪里让你不爽好下次你再犯贱点进来的时候不要再次膈应到你自己啊?




你说这种智商的文让看见tag的人觉得叶黄这个cp非常的低智商我也是醉了。你喜欢的难道是两个霸道总裁每天点火妖精注意自己动?或者说你愿意看一点都不ooc的游戏打斗场面实况转播?


你不爱看不代表别人不喜欢。你个人的意愿也没必要强加到其他人头上。你的三观驾驭着你讨厌这种欢乐逗傻白甜,那请你高抬贵手去寻找你的爱,千万不要点进来,千万不要。什么?你说你看到标题了哦,那如此明显的脑残向欢乐风你看不见?


不爽了还一脸o( ̄ヘ ̄o#) 着说【好难看,不喜欢,拉低智商,ooc】


你知不知道多少妹子在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时候看到你的评论会像吃了含了一口翔,咽不下去还吐不出来?


你喜欢的叫做正剧,但是不代表它绝对不能有花絮。


看多了或热血或燃或虐或甜的,偶尔逗一下也会会心一笑。


如果你理解不了,鼠标在你手底下,脑子在你颅骨里。自己决定要不要继续看下去。


只是请尊重每个作者的脑洞,码文很辛苦。语气婉转提出意见是好现象,但是明显低端黑就不要来秀了行吗?或者你要黑,你开大号啊,让大家也见识一下你有多么还原的角色和多么棒的文笔以及多么赞的三观。


愿意看什么文,你自己写出来大家看看。


you can you up ,no can get away

评论(6)
热度(43)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