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

谢谢你的声援,我都被他们说的动摇我的语c思想观了。

菱清酌雨:

最近有一个写叶黄和乐黄的太太被挂被吐槽。


我只是她列表的一个小透明,虽然记忆里面好像聊过几次,但是也不算太熟。


这个太太的文章呢,本来我是不萌叶黄和闺蜜组的所以就通常不会看,这次互撕逼剪屌事件很好的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去把这个太太的文章都翻了一遍,感觉绝症爱人挺好的,太太最近的新连载醉乾坤也比以前进步了不少。


闺蜜组的写得蛮欢乐,有些说什么黄少天是女孩子这种片段也只是剧情上必须的开玩笑,笔触上可能带了点语c气儿所以我觉得可能有些人就是看不惯吧。


太太的文有一点点OOC,但是要是看不惯可以不看,而不是闹来闹去开小号撕逼。开小号算个屌哦。小号通常是用来看文的,不是用来无休止地撕。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本来lofter上写文又不一定是给你看的,you can you up,no can no bb。


最后,感谢给我们带来可爱作品的太太 @杳桑云 

评论
热度(30)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