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全职高手]<学霸!我们单挑吧!>

我现在心情更不好了.分手.空间查封。一个人感觉超孤单..。求全职同好或戏友呵呵呵呵。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最可怕的是。

——————

我家竟然有蟑螂!?

所以我决定躲在楼下写文,不去看电视了。

#21

两人慢慢吞吞地一路走一路吵,也算是磨蹭到了学校。

黄少天本来一直一路跳来跳去很兴奋地走在前面,叶修呢就在后面跟着,要听一路的唠嗑,还要提防黄少天突然绊倒什么东西摔倒,很是辛苦,叼着烟一脸憔悴。这相处模式,不知道的人以为这是年轻爸爸(太年轻了…)带着弱智(。)儿子出来散步。

黄少天很熟络地和还在学校当值的保安大叔聊了几句就往里走,结果黄少天在就要买进学校大门的一瞬间突然停了脚步,叶修走神想游戏呢就硬生生地鼻梁撞在了黄少天的脑壳上,疼得倒吸凉气。

叶修揉着鼻子皱眉看着他,“恩?怎么了?”

黄少天一本正经地转过来,一伸手指着天,“天,”再指着地,“地”,然后指着指一指自己和叶修,“为证,叶修啊你别到时候成绩差出来比我差的话就耍赖啊发誓发誓发誓假如食言就天打雷劈啊?”

叶修看他一脸孩子气的样子忍不住又笑了出来,用力憋住同样一本正经地点点头,“行,我人品还是不错的。小朋友不放心的话要不要拉钩啊?”

黄少天马上换了一脸的鄙视,惜字如金“滚。”又充满活力地往里面一蹦一跳,小跑着前进。

叶修继续挪揄,“这么活泼?小心一会儿摔一跤。”

黄少天:“嘁,你以为我真是小孩子啊?”


十分钟以后,黄少天抱着脚坐在教学楼的楼梯上大喊大叫,叶修扶着额头觉得觉得头好疼。

黄少天又哭又叫:“叶修都是你的错谁要你乌鸦嘴你看我脚都要摔断了啊啊啊啊!!”

叶修点燃了今天第三根烟,十分惆怅地吸了一口。

事情是这样的:

黄少天特别雀跃地在楼梯上跑。

叶修默默跟在后面,“少天你能慢点不。”

黄少天来劲了,转身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哈哈哈不行了吧肾虚了是不是?要不我们来比赛吧比谁爬楼梯爬得快!”

叶修决定装作没听见,继续磨蹭。

黄少天看这人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转身一步三阶台阶就往下跑,“叶修你还行不行啊我靠要不要我来拯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索性就是黄少天扭到脚摔下来以后叶修眼疾手快接住了他,不然大概伤的不仅仅是脚了。

叶修抱着摔下来的黄少天松了一口气:“本来就挺傻了还好没再摔傻一点……”

黄少天:“……”


看着坐在地上疼得皱起鼻纹嘴上还喋喋不休的黄少天,叶修觉得有点忧郁啊。

“我们回家吧,你这样儿也别在外面多呆了。”叶修把剩下的烟蒂扔进身边的垃圾桶里。

黄少天有气无力地揉着脚踝,“没力气了走不动了我要死了谁来救救我……”

他听见头顶传来无奈的叹息声,紧接着黄少天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被人凌空抱起,头靠在了一个温暖的胸口,和那天一样的烟草气息,只不过甜腻的糖果味淡了许多。

“算了算了,我勉为其难抱你回去啊。”那人这样说着,像一个宠溺孩子的大人。

“……”黄少天没有说话,把头靠在叶修的胸口上。

不知道为什么,他有点想哭。

——————————

↑我承认,最后一句是我想哭。不知道为什么。

评论(29)
热度(61)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