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全职高手]<学霸!我们单挑吧!>

今天心情很不好,所以这么晚才写。……对不起啊。

所以也不太写得下去。

早饭到中午都没吃饿死了。

#20


黄少天忧郁了很久,抱着坐垫盘腿缩成一团,像只兔子一样。

好不容易从忧郁中暂时缓了过来,黄少天想起了自己今天来的主要目的。

黄少天瞬间精神了,抬起头开始嚷嚷:“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已经在厨房弄早饭(速冻的)的叶修转头看了眼黄少天:“干嘛。”

黄少天一蹦一跳地跑进厨房在叶修身边跳来跳去:“你有没有去问过成绩啊去了吗你去过了吗恩恩?”

“少天别撞来撞去的,馄饨会糊的。”叶修很镇定地继续搅拌着锅里的馄饨,“没有,哥不在意。”

黄少天听到这话不高兴了,蹦到叶修面前张开手臂挡住他的视线,“哎哎哎你什么意思啊你?馄饨也会糊我怎么从没听说过而且你这一副不在意的样子是什么情况什么情况恩你看不起我还是什么你不相信我能考的比你好吗?!”

叶修看着这个添乱的小崽子,叹了口气也不管他,手穿过他的咯吱窝继续搅拌勺子,一时间厨房里微妙地沉默着,再加上这个姿势带着些暧昧两个人身体也凑得很近,黄少天感觉叶修上身裸露的皮肤都快贴到他的身上了,脸红的要死却也不好意思退开,只好装作很见过世面的样子不动声色地移开身子,到一边默默搓脸。

叶修看到他这样子忍不住笑了,但是为了安全起见还是用手遮了一下。


“叶修我饿死了你能不能快一点啊什么效率啊你这是你会不会做饭啊?!”黄少天坐在客厅里一边看电视一边敲筷子。嗒嗒嗒地制造噪音。

叶修无奈,“你大清早的跑到哥家里来蹭饭?自己家没吃的啊。”

黄少天继续敲筷子:“我妈不给我做早饭我有什么办法,快点端出来!”

“行行行…真难伺候。”叶修边说边端着两碗馄饨,一碗放在黄少天面前的茶几上一碗自己捧着就吃起来。

黄少天含着馄饨继续说话:“叶修啊叶修要不要我们待会儿去学校里一起看一下成绩吧我真的不想拜托我妈打电话了而且我没有老师的联系方式而且我一个学生打电话给老师也不太好吧你说是不是?”

叶修忙着吃馄饨和看电视,点点头应付着才没关心黄少天在说什么。


于是还没明白发生什么叶修就被催着换好衣服,然后拖出了门。

叶修默默看了黄少天一样,“少天大大,这貌似是我的裤子。”

黄少天很don't care地一挥手:“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千古名言你不懂?”

大清早的出租车倒也不多,两人干脆边走边聊。

一下是他们轻松而愉快的对话。

比如这样:

“老叶啊!”

“……”

“叶修!”

“……”

“……叶修!!!!”

“啊?哦,哥没听见。”

“我勒个擦你别告诉我你走着走着睡着了啊?!”

“……”

“……叶修!!!”

再比如:

“哎哎哎叶修啊你觉得你能考几分啊几分?”

“满分。”

“我靠,能不能再不要脸一点你看着路边的板砖都比你的脸皮薄。”

“少天,那不是板砖,那玩意儿叫做压缩饼干。”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你家压缩饼干和你的脸一样大一整块?”

再比如:

“哇肚子好饿啊好饿啊好饿啊……”

“你刚才没吃饱?”

“做馄饨的那位师傅手艺太烂了简直难以下咽啊。”

“恩?哥觉得他的水平太好了简直巅峰造极了,凡人啊,可怕。”

“……叶修你看天上有飞机!”

“啥?啊哟我去你打我干嘛???还玩偷袭??”

轻松而愉快。恩。

评论(8)
热度(55)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