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全职高手]<学霸!我们单挑吧!>

没睡醒就起来写文…。

#19



转眼间两天又过去。

今天是考试后第三天,成绩已经在内部发布出来了,只是未显示在成绩单上而已。

黄少天一大早就醒了过来,很六神无主地坐在床上玩手机回神,结果一看到日期以后突然有种透心凉的感觉,分分钟爬起来,衣服都没换穿着件长T恤和短裤衩就精神抖擞地冲下楼。

黄妈妈因为今天和朋友约好了早上去做头发,所以此刻也是半梦不醒地抱着兔子坐在客厅里看着早间新闻,目光很呆滞地和兔子一起吃蔬菜。“咔擦咔擦咔擦咔擦……”兔子和人的咀嚼效率惊人的相似。

黄少天一下来就大喊,“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

黄妈妈有气无力地转头,结果看到自己儿子打扮那么骚包看起来那么有料顿时有点回神过来,默默把视线从儿子的大腿舔到小腿,黄妈妈很淡定地回答:“干什么。”内心感叹生个儿子真好。

黄少天一屁股坐到了黄妈妈身边,万般焦虑:“我的母亲啊!今天第三天了考完试第三天了考完试第三天了,我感觉到一种无名的焦虑和不知从何而来的忧愁。若是能有办法解决那便是极好的!”

黄妈妈:“……说人话。”

黄少天:“哦,你去问成绩了没。”

黄妈妈很淡定地瞥了他一眼,其实内心超级心虚,啊呀,我不小心忘了!

“……?!”这是什么意思??黄少天有点不淡定,赶紧给妈妈削了一个苹果,双手奉上。

黄妈妈接过,很不屑地用小刀切了一块给甜甜吃,一脸高深莫测。

黄少天觉得自己要忧郁了:“老妈老妈老妈老妈……”

黄妈妈开始仔细研究甜甜的毛,“甜甜最近好像都没有洗澡……”

黄少天:“……”

黄少天怒了,没法交流了!!亲妈?!

黄少天毅然决然地摔门而去——

去了叶修家。


叶修其实还没睡醒,纯属尿憋的。起来上了个厕所以后很六神无主地靠在沙发上,衣冠不整地抽烟回神。

突然门被人一脚踹开——叶秋出门以后是不锁门的,转一下把手就可以进来,因为叶修觉得如果外卖送过来的时候自己还得出去开门实在太麻烦了。叶修吓了一跳,差点把烟头吃进去,转身一看。

“……”叶修默默把视线从黄少天的大腿滑到了小腿,大清早的看到这种色气的东西有点吃不消。但是叶修很快回过神来,开始开嘲讽:“少天啊,你这是被人抢了衣服?还是你的裤子被你们家兔子咬了?”

黄少天没好气地走进门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滚蛋。”

黄少天缩在沙发里抱着腿就这么颓废了一会儿,期间尽量让自己的视线不要移到叶修赤裸的,挺拔匀称的上身,大清早的太太太色情了。

两个人相对无话,一个是没睡醒一个是心情忧虑外加不想看见色情画面。

黄少天默默拿起茶几上的杯子一点也不客气地开始喝水,但是喝着喝着他身子突然僵硬了,他想到了一个问题。

黄少天迅速放下杯子,因为声音太响,叶修被吓了一大跳差点把烟头掉到自己腿上,瞪大眼睛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才不管他,很激动地:“我靠?你怎么知道我们家有一只兔子?我什么时候和你说过了?!我根本没提起过我家里的事情啊你怎么会知道有一只兔子???”

叶修一脸“这孩子傻了吧”的表情看了黄少天一会儿,“……难道你妈没和你说过吗?昨天她请哥到你们家去吃点心,然后我就看见了那只兔子。哦,我忘了昨天下午你不在,你妈说你和兄弟出去玩了。然后她就和我谈了好多好多虽然我没怎么听懂,说的是什么‘恋爱很纯洁啊但是家庭也是很重要啊’,‘不过真心相爱的话我也没办法啊’,‘成全你们好了你要好好照顾他啊’,‘天天脾气很急躁的你要好好哄着啊’。点心做得不错,但是哥一句也没弄明白。”叶修很努力地回忆着当时的场景,吐了一个漂亮的烟圈。然后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转头看了黄少天一眼,“顺便,天天是谁?”


黄少天:“……”

黄少天感觉自己要窒息了。

黄少天想打人。但是他妈应该已经出门了。

黄少天什么也不想说,认真地开始心理催眠自己。我不生气,我不生气。

评论(3)
热度(60)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