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全职高手]<学霸!我们单挑吧!>

起早写文服不服!?(`▽  `)♪

全文https://www.lofter.com/blog/gloryyxwan

#18


荣耀高中是本地的重点,不管是教学质量还是学生素质都是最优秀的。

因此当老师们爆手速改试卷的时候,家长们已经开始关注了。“刘老师啊,我们家孩子成绩如何?”“陈老师有空出来一起吃个饭吧?能不能给孩子指点指点?”

不过有句话说的好,别人家的孩子。黄少天却觉得这是别人家的家长。

黄少天在客厅里上蹿下跳地冲他老妈大叫:“老妈你怎么不去问问我的成绩啊你怎么不去啊你怎么不去啊你是不是不关心我了?!”

黄妈妈正在给甜甜切胡萝卜吃,懒得理他。

黄少天被冷落了,生气地爬到了茶几上咆哮:“我果然不是你亲生的吧你竟然不去关心我的成绩你竟然不关心我了好这就是我的亲妈你看我离家出……”

“闭嘴!!”黄妈妈被烦得受不了了,转头吼了回去,这时候甜甜转过头给了黄少天一个犀利的目光。

“……”黄少天默默从茶几上爬下来,他怎么觉得他家兔子的气场比他妈强多了?

黄妈妈抱着兔子开始数落黄少天:“你急什么急急什么急?这不才第一天你你急什么急我明天就去问不可以吗而且成绩单不是五天后可以去拿吗?”“你这孩子怎么一点也不体贴妈妈妈妈最近特别辛苦的好不好”“你没看见我忙里忙进的忙的要死吗?!”

黄少天内心默默想:是啊你忙死了,早上睡到十点钟起床还要我给你弄早餐吃完早餐以后出门和你一帮好朋友去逛街了逛完街看了电影看完了电影好像还去唱k了真的是忙死了我都没出去玩过!!!

黄少天不想理这个女人,转身穿了鞋子就跑去叶修家玩了。


而今早,叶修家。

叶秋昨天忙着应酬了一个晚上凌晨才回到家里,疲倦地倒在沙发上就睡着了。

叶修到了七点钟自然醒,刚想出来打会儿游戏就看见自家弟弟特别妖娆地睡在沙发上,还穿着西装,叶修叹了口气,给他盖了块薄的空调被,然后打开PS4调成了静音。

大概也就睡到了十点吧,叶秋迷迷糊糊地醒过来了,感觉自己靠在一个人的大腿上就继续迷迷糊糊地抬头看了一眼,看到了一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感觉到了视线那人低下头来,“啊哟,睡醒了啊?”伸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以后继续忙着打游戏。

叶秋叹了口气,却忍不住微笑。

叶秋爬起来,看了眼手表,都这么晚了?又该去公司了。叶秋叹了口气,整理了一下衣服起身。“抱歉,哥,没法给你弄饭吃了我得回公司了。”

叶修回头看了他一眼,“没事。哥生活费还一点没用呢,我说你也别那么辛苦了好不好?”

叶秋翻了个白眼,“要不你来公司帮我?”

叶修思考了一下,果断回头继续打游戏。


走到玄关换鞋,叶秋打开鞋柜要拿出自己的鞋子却看到了一双比自己和哥哥鞋码都要小的运动鞋。“这是……谁的鞋子?”叶秋看着这双鞋子,丝毫不记得自己买回来过。

叶修听到这话又回头看了一眼,“哦,这个啊。昨天那个被你撞了的小崽子的鞋子啊。”随后一本正经地回头打游戏去了。

叶秋:“……”

叶秋震惊了!!既然他的鞋子还在我们家里那他的人应该也还在昨天一个晚上发生了什么难道现在那个男孩子就躺在哥哥的卧室里……

”卧槽……哥哥你……“叶秋痛苦地开口,竟然把人家直接弄家里了…。

“……去去去想什么你?他叫黄少天,就住在对门儿昨晚就回去了,忘穿鞋了而已。”叶修一听这语气不对,赶紧解释。

而叶秋开始思索,要不要隔天带着哥哥去隔壁见一下家长?

评论(15)
热度(69)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