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向ooc]断不断

@北溟有鱼,谢谢小可爱的梗!(´▽`)ノ♪

王and乐,无cp向。



张佳乐有个坏习惯,乱断句,弧还不短。
比如他总是突然在选手群里郑重其事地艾特黄少天,然后说:“黄少天你吃不”
全屏寂静,所有人都在等他的下文。

五分钟后群里的最后一条消息依旧是“黄少天你吃不”

“……”黄少天表示他真的要崩溃了,“张佳乐你他么能不能尊重一下句子的完整性啊能不能一次性打完啊能不能打快点啊你以为你打字还能结巴啊吃什么啊吃屎也比这样痛快啊!”
张新杰说,“请尊重标点符号的完整性。”
黄少天小心翼翼地加上了标点:“………这不是重点好吗!好吗!”
方锐说,“我想起一句警世格言。”
黄少天有种不祥的预感。
消息停滞了一秒钟,“狗改不了吃屎。”
“……真是警世格言。”林敬言赞叹。

黄少天很欣慰方锐能好好说话。
于是他禁言了方锐24小时。

方锐在小窗给他刷了一排权限狗。

今天人多,群里聊的热火朝天。
黄少天伙同方锐国际惯例嘲笑叶修,然后自取其辱。
周泽楷发了个哈哈表情,被黄少天和方锐要求JJC。2打1。
喻文州和王杰希慢条斯理地聊拍死虫以后菜还能不能吃。
张新杰与肖时钦探讨怎么洗袜子比较干净。
卢瀚文孜孜不倦用公屏和刘小别扔骰子。

如果没有张佳乐出现,一切风平浪静。
其实他也没干什么。
就是突然艾特了王杰希,说,“王杰希我和你睡”。
王杰希:“…………”
王杰希手里的鼠标掉到地上。

黄少天和方锐不吵着JJC了。
周泽楷不发[哈哈]了。
肖时钦低头看地板。
卢瀚文手抖连丢三个骰子,清一色2。
喻文州把“先喷杀虫剂再吃”发到了别人窗口。

公屏一片寂静。

几秒钟后孙翔凌乱地艾特喻文州:“为什么要吃杀虫剂???”

几秒后孙哲平也凌乱地冒泡:“你们突然一起给我刷“你头上好绿”干什么???”

王杰希看着瞬间刷到99+的消息,觉得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要溢出来了。
张佳乐的头像早就灰了。

傍晚的时候张佳乐接到了王杰希的电话。
张佳乐迷茫,“咋了?”
“……”王杰希深呼吸几口,斟酌用词,“呃,你……”
“我……?”张佳乐问。
“……你……”
“……我……?”
“……你……”
“………”张佳乐挂了电话,“神经病……”

三十秒后手机响起,王杰希。
“……”张佳乐接通。
“……你……”
“……我。”
“……呃,你……”
“……王杰希,你到底要说什么?”张佳乐面无表情。
“……就是……”王杰希深吸一口气。
张佳乐侧耳聆听。
“……你……你……”
“……”林敬言眼睁睁看张佳乐把手机扔进水杯。

“什么妖魔鬼怪什么美女画皮~”手机在水杯里顽强震动。
“……”张佳乐捞起湿淋淋的手机接通,“王杰希你特么再让我听到一个‘你’,我怕你会被我打死。”
王杰希听张佳乐中气十足,毫不躲闪,语气中全无羞赧,不由痛心疾首,一点也不矜持…
这么一胡思乱想他反而冷静多了咬牙,清了清嗓子:“其实我想问你,你今天在群里那句话什么意思?”

“………”电话那头沉默良久,“啊?”
“就你和我说的那句话。”王杰希豁出去了。

“我和你说?”
“……你说。”
“……我和你说!”
“……你说啊!”
“我和你说啊!!”张佳乐大怒。

王杰希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可是你打的是我和你睡啊?”
“……”张佳乐恍然大悟,“哦!我说为什么刷微博看到那群智障们对着你yoooo的!哈哈哈哈哈哈手滑!”
“……”王杰希努力抑制住掐死张佳乐的冲动,“那你艾特我干嘛。”
“我本来刷微博看到一只猫,大小眼,想发给你看。”
“……然后呢?”王杰希深呼吸。
“然后艾特了以后突然发现左右大小反了,就没发啊!”张佳乐理直气壮。

车前子m游峰电:你们大佬又干啥了?
游峰电m车前子:???
游峰电m车前子:啥玩意儿??
车前子m游峰电:我们王队刚才吃晚饭的时候突然过来拍我肩膀,说让我关照关照霸气雄图,我回头一看,王队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第一次看他这么生气…
游峰电m车前子:………神经病。

评论(35)
热度(9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