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向·唐方>恋爱大攻防(2)

好,好久没写了……是为了那些想看的妹子写的,嘿嘿⁄(⁄ ⁄•⁄ω⁄•⁄ ⁄)⁄还记得它吗?

说实话我都不好意思打TAG……画风突变啊最后!至于那个,相公公人家要跳山山~懂的小伙伴自然会懂2333!


娱乐圈paro,新人唐昊x导演方锐,有病向不喜慎入。

(1)走这里☞



 
 

——————————————————————————

 

上章回顾:小鲜肉唐昊对方锐的一见钟情?!一只鸡腿引发的血案,究竟是心动,还是手滑?!(……)





                                恋爱大攻防(2)


包厢内尴尬地沉默,邹远延续革命道路低头疯了一样吃饭,刚从厕所回来的两人在桌边落座,凝重得劫后余生的死士。

“……”方锐的好奇心迅速被拔高到了极点,面上不动神色延续沉稳大家闺秀(?)的路线,文质彬彬地用餐,抬眼不抬头,来回扫视着两人。

敌不动我不动,先看清楚敌情!

 

事后张佳乐得知此事,大怒:“方锐你丫一拍言情片的怎么不转行去做侦探悬疑算了!上个厕所被你说得像女主生了个娃娃然后发现娃儿的爸爸是入侵地球的外星人似的!”

方锐孔子式摇头:“非也非也,张兄难道不知道言情片的导演最爱什么。”

“……什么?”

“八!一!八!”

我竟然无言以对。张佳乐捂住胸口。

 

咳咳,跑题了。

方锐的视线落在唐昊脸上,唐昊绷着张死人脸和筷子过不去,下手的杀劲儿恨不得戳穿陶瓷碗,叮叮咚咚碰撞声不绝于耳。

再看身边的张佳乐,脸色也没好看多少,但是比起唐昊没理由的生气,到更多的是一种憋屈和生无可恋,细细看来面颊泛红,双眼迷离。

……难道说!

方锐的目光一转,一双眼睛上下滴溜了个来回,嘴巴一咧嘿嘿嘿地笑起来。

“……”张佳乐被这一声魔音灌耳的笑笑得浑身发冷,起身摩挲着胳膊去拿空调板。“方锐你什么毛病!”

方锐刚想开口反驳,但是敏锐如方导,在女主和男主死去活来悬疑重重的恋爱故事中磨练出一双火眼金睛,一眼扫到张佳乐湿了的裤子。

张佳乐只觉方锐的眼睛如同狼牙手电筒,一阵恶寒一个没拿稳,空调板摔倒了唐昊那边。张佳乐抬一抬下巴示意唐昊捡起,唐昊用力哼一声,不情不愿地起身弯腰拾起地上的空调板。

方锐的目光定格在唐昊因为潮湿呈现诡异深色的裤裆上。

 

……………………………………………………新世界的大门缓缓地在方锐面前打开了。

 

天哪OH MY GOD我的妈呀圣母玛利亚啊!光天化日之下的!又没有人管啦!

……重点是他们怎么过了五分钟就出来了啊!

方导知道自己重点不对,但方导自诩慈悲为怀,还是颤抖着手摸出手机。

 

三秒后包厢的沉默被高亢的男声打断。

“相公公~人家要跳山山~人家一定要跳山山~”

“相公公~你要帮我出气,医生说我情绪不能波动的,他们害我情绪波动了~波动了~”

方锐:“……”

唐昊:“……”

邹远:“……”

张佳乐:“……哦,上次弄得短信铃声没改过来。看什么看看什么看,没听过就自己回去百度!”

张大经纪人非常冷静地按掉了铃声,低头注视屏幕。

 

未读消息:

 

猥琐方:

你们小唐不行啊,要不要我推荐他去个医院看看?专业的哦。

 

张佳乐:“………………”

WTFFFFFFFFFFFFFFFFFFFUCK!!!!!这里面有什么误会!!!!!!!!!

张佳乐觉得自己情绪波动了!波动了!

 

邹远一直是个沉心静气的好孩子。

说实话他现在很紧张,一连串的奇异状况让他充分体会到了深深的无力感,果然在世界的变迁中,我只是一粒渺小的尘土。

此刻他正拿着筷子陷入冥想·自我洗脑。

20xx年x月x日,我在饭店里和唐昊,张老师一起参加一个试镜的会餐。

这次试镜很重要,我和唐昊……算了,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没有唐昊。

张老师说要认真对待,他会陪我们好好商量商量细节……不要慌……

咦,张老师又站起来了。

咦,张老师夺门而出了。

………………恩????wait张老师你去哪里???说好的商量细节呢你走了我怎么办??为什么要留我一人独自面对唐昊??邹远尔康手。

邹远觉得自己情绪波动了!波动了!

唐昊:“……卧槽小远你冷静一下,筷子要断了!!哎……哎,你怎么走了?!”

夺门而去的邹远再也不会相信世界。


如果要说唐昊的内心感受,就一个字。

操!

他从来不是个好脾气的主,好友刘小别也说他总像是生着没有理由的气。烦躁和恼火顷刻间冲昏了年轻人的头脑,强烈的不爽中对于方锐好感而生出的好心情早已灰飞烟灭。

他只想能一走了之,留下这个烂摊子给自己是什么事?!唐昊愤怒地就要一拳砸在桌面上,要不是方锐突然笑出声来,他几乎要忘记这个人的存在。

方锐的笑和他的人是一样味道的,干净,开朗,声调转承间都是不羁和潇洒的阳光,好像这搅成一团的莫名其妙的局是一个笑话。他看上去心情好得很,兀自捂着肚子大笑起来。

在方锐的笑声中,唐昊的拳头在空中渐渐松开了。

“啊哟喂…哈哈……笑死我了,”方锐用袖子擦着眼泪,“几个月不见张佳乐还是那么好逗……还有你们那邹远小朋友…嘿嘿。”他有一口很白的整齐牙齿,仔细看一看发现有尖尖的虎牙。

“哼。”唐昊其实已经不生气了,但还是下意识地撇了撇嘴,“他有病。一点也不靠谱!”

“哎。”方锐一本正经地扬起一根手指晃晃,“怎么能这么说你们张老师呢?”他掏出手机翻了张图给唐昊看,“其实他昨天晚上早就和我商量好了,今天来就是签个合约。顺便……”说到这里,他狡黠地眯眼,“我也很好奇,张佳乐口中那个大喇喇的唐昊小朋友,到底是什么样的,我很好奇啊!”

“……”唐昊张了张嘴,转过头去。他知道自己的脸在发红。

方锐笑了笑,装作什么都没注意,他夹了一筷子菜,起身越过半张桌子放到唐昊碗里。“吃菜吃菜!别浪费这一桌好菜!”方锐说完放下筷子,收敛了些笑意,端起边上的果汁俏皮地眨了眨眼,高脚杯与唐昊桌上的杯子碰撞,发出悦耳的声音。

“从今以后的两个月,请多多指教哦。”他笑起来的时候眼睛缀着星星,闪闪发光。

“cheers~祝我们合作愉快,唐昊小朋友。”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唐昊出生以来的二十一年,第一次漏了心跳的拍子。



当前攻防进度 20 vs 0

*:方锐攻略唐昊进度vs唐昊攻略方锐进度


评论(14)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