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写起文来,跑题的冲动如同奔腾的江水……我明明记得我一开始想写的不是这些啊!!



黄少天V:

[图片.jpg]

方锐这是你兄弟吗哈哈哈哈你是不是还有个弟弟叫做圆锐三角锐正方锐长方锐哈哈哈!!

转发(74654)评论(53463)


张佳乐V: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呀真有这号人啊?!方锐出来!滴血认亲!@方锐V

方锐V:卧槽你让我和一个死了千百年的人滴血认亲??你咋不说让我刨根肋骨出来看看我俩的骨头是不是一个色儿?

魏琛V:这哪一个色儿?人家埋了一千多年骨头都黑了。

唐昊V:那未必!谁说方锐的骨头不能是黑的了?

李轩V:哈哈,骨头黑的那叫什么来着?毒尸?

吴羽策V:不。乌骨鸡。

方锐V:………………吴羽策你真是恨毒了我!!

(此处省略一大波哈哈哈哈哈。)

叶修V:我觉得这也不能是方锐兄弟啊?人家十五岁就进士,十六岁就翰林了。方锐大大你中考那年几分来着?

方锐V:卧槽,老叶你有什么立场这么说我??

叶修V:你傻吗,我那是走曲线救国道路,放弃学业拯救荣耀界,没有哥

能有你们这一帮后辈?

黄少天V:卧槽叶修你这满满的“没有我你们怎么能张那么大我含辛茹苦一把屎一把尿把你们喂大的”自豪感是怎么回事??如果我是你喂大的敢问那我妈这些年干啥去了??

喻文州V:额……少天,我想你这意思就是你是被一把屎一把尿喂大的。恩。

黄少天V:…………………………队长,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友谊呢?

刘小别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雨真和谐!

卢瀚文V:小别前辈我戳你QQPK你都不理我!

刘小别V:……我突然想起晾出去的衣服没收我先走了

袁柏清V:你丫拉倒吧今天雷阵雨你晾衣服还洗衣服呢!

刘小别V:……#¥@#不怕神烦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微草也很和谐啊!!卧槽你说谁神烦呢?!

张佳乐V:叶修要脸不?!@韩文清V,我们队长都没吱声你和我们嗝啥屁!

孙哲平V:他一敢用嘴嗝屁的你也和他怄气儿?

叶修V:啊哟老孙你这胳膊肘往哪拐呢?好歹也曾经是我们兴欣队员,怎么向着霸图呢!

张佳乐V:我呸你……等等,@李华V,你们队长现在在干嘛。

张佳乐V:……@李华V@李华V。

张佳乐V:…………@舒可欣V,那啥,舒妹子,你们李华前辈还健在?

舒可欣V:李华前辈刚才说他胳膊疼先走了……


不久以后双花贴里疯传同人《我永远只向着你》《霸道总裁傲娇妻》《你的任性我来宠》。

作者ID:风城烟雨刮器。



评论(15)
热度(50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