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旧百花那点儿日常

感谢404的梗

头像就别管了,都是老七的错。

欢乐向OOC欢乐向OOC欢乐向OOC,博君一笑,并无他意。

————————————————

孙哲平曾问,张佳乐你怎么老爱揍唐昊?

张佳乐不听没反应,一听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一吧啦掌拍在唐昊背上。“唐昊这小兔崽子第一天见面时叫我娘娘!还背着我说我娘!!”

孙哲平:“……华妃娘娘?唐昊你宫廷剧看多了?”


被一巴掌拍到键盘上的唐昊:“………”

唐昊竟然无言以对,因为他忙着吐血。


百花系统消息:【张佳乐】大侠掌力雄劲,使出【翔龙十八掌·愤怒一击】,【唐昊】少侠已经重伤,得饶人处且饶人啊。


邹远:“……”邹远看了看唐昊的生命状态,觉得张佳乐可能是黑熊精。唐昊这一脸欲仙欲死,被熊掴一掌也不过如此。


孙哲平安慰张佳乐:“叫娘娘不也挺好,你皇后娘娘的话他就是首席太监,这不挺好儿?”

张佳乐:“……”张佳乐一点也没有感觉被安慰到。

唐昊:“……”作为一个生理功能健全x丸健在的成年男子(或即将成年男子),唐昊收到了成吨的伤害。

其实当年还是一个单纯可爱羞涩好脾气的唐昊真不是故意的,谁让那天不知哪个队员手贱偷偷给张大副队别了朵娇艳欲滴的大红花在头发上。


小唐昊:“……”

小唐昊内心复杂,不是说百花副队是个男的吗?那这个戴花的是谁?还长那么高,哪个大妈啊。

于是方言小霸王唐昊脆生生地喊了一句:“你葛认得百花副队在哪点?就是扎的个跟你一样呢辫子呢……娘兮兮的那个……”

被尊称为娘娘并且精神侮辱的张佳乐:“……”


百花系统消息:【唐昊少侠】和【张大侠】初次见面,【张大侠】使出【翔龙十八掌·第一式】,【唐昊】少侠已经重伤,江湖凶险,请多小心啊。


后来孙哲平又问:“不就说声娘娘,至于结怨那么多年不屈不挠折磨唐昊?”

张佳乐拍桌:“你不懂!!我生气的根本不是这个重点!!”

孙哲平:“那是什么?那朵花又不是我插得。”

张佳乐大怒:“……什么?!我辫子上有花还是你插得?!孙哲平你他妈……”

孙哲平:“今晚吃撸串去?”

张佳乐:“好,马上出发。”


孙哲平一边吃着撸串一边问:“你到底在生气什么?”


张佳乐一边挥舞烤串一边愤怒:“他竟然叫我娘娘??我才20岁我怎么说也是黄花大姑娘如花似玉正当闺房好吗?!”

孙哲平:“……”

孙哲平选择安静地吃烤串,张佳乐这种修为不是他想懂就能懂的。


评论(36)
热度(504)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