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的时候实在太心累了……

走到哪里,只要我一打开笔记本。就有人凑过来。

“哎?你在写什么啊?”

“……作文。”

“哎?听说你出书了嘛?给我看看啊?”

“……作文选而已。”

“哎,张佳乐谁啊?”

“……我们班班花。”

“哎?这个黄少天男的女的啊?怎么和男的在一起?”

“……哦,其实少天是一只特别可爱的小狗的名字,那个男的是他的主人。”

“啧啧有出息啊,还会写网络小说,把你写的东西拿出来给我看看呗?”

“……阿姨,该吃饭了。”

真不知道他们的礼貌在哪里,难道不知道别人写东西的时候站在后面盯着看很讨人厌??

而且我也是不能理解我妈,不就是知道了我写小说并且偷窥了我的本,你有必要到处宣扬你女儿在写两个男的谈恋爱的故事??“我女儿多少厉害嘞,小说都写出来嘞。”你以为我听不出你多嘲讽??你知道我们老师问我你写的什么东西赚了多少钱的时候我多尴尬??

神经病,气死我了。

既然你们不接受我的世界我就求你们绕道而行好吗?真的不要像现在一样强行介入又对我说一句“你是错的”,不管我做什么在我心里肯定都是对的,才会去做啊。

评论(117)
热度(225)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