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少爷素杳·雨雪梅幻·锦梦颜蝶·琴薰·朦草谍香·桑云

偶尔苏一苏ball你们别拉黑我!!


我平时是淡紫色的头发宛如琉璃般剔透的紫眸,有一种极致的美丽,红润的樱唇仿佛樱桃,额头有一粉色的樱花印记,手臂上有红色的纹身,是古老的安倍家的印记,白皙的肌肤仿佛吹弹即破,微笑的时候有各种绝美的花瓣飘下来,平时穿着纯白色印着各种美丽的花和服,袖摆上绣着彼岸花,妖娆而绝美。冰清玉洁的气质,仿佛高高在上的贵族,笑起来的时候有浅浅的酒窝,无比的醉人。孤傲而冷漠的身影就像祭天的圣男,莲步轻移,脚下就会开出美丽的花,浑身散发着各种香气,抬手就能召唤出美丽的植物,淡紫色的发上时常别着价值连城的天山雪莲,哦忘了告诉你们,如此倾国倾城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人见人爱的我是一个口爱滴男孩子!(选自百度百科)

我就是这么完美的A,不要爱上我。                                   


                                   

评论(90)
热度(75)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