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组]日常段子115-120

……我本来不想写这个的,我本来想写旅游梗的,但是谁知道又歪楼了……

好像没啥好笑的……orz。日常混个更吧……


116

百花缭乱:

黄少天你们放假没?

夜雨声烦:

放了啊放了啊放了啊!早就放了!

夜雨声烦:

莫非你们霸图还没放?

夜雨声烦:

剥削压迫老公啊这不地道!

百花缭乱:

……

百花缭乱

……黄少天你说谁是老公??

夜雨声烦:

……我手太快打错了不行吗?!劳工!!

夜雨声烦:

大概是输入法已经跟不上我出众的智商了吧

百花缭乱:

嗯我看出来了

百花缭乱:

你的智商犹如过山车一样,时高时低,输入法在哭泣。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117

百花缭乱:

操!!老孙你说有没有人管管黄少天了!!

再睡一夏:

怎么了?

百花缭乱:

他又举报我!!!

百花缭乱:

他有意思吗他!!

再睡一夏:

……你对他干了什么,啧。

百花缭乱:

我就是把他的智商比喻成了过山车而已!

再睡一夏:

……

再睡一夏:

张佳乐,我为你的智商而羞耻。

百花缭乱:

……你什么意思?!

再睡一夏:

黄少天那个智商是过山车吗?

百花缭乱:

那你说是什么?!

再睡一夏:

地铁。

 

118

百花缭乱:

叶修你出来下

君莫笑:

送人头来了?

百花缭乱:

……滚!

百花缭乱:

你以为是抗日战争啊我还给你送粮草!

君莫笑:

抗日战争那时候要你送?你确定你不会在路上把粮草全部吃完?

百花缭乱:

神经病

百花缭乱:

草能吃吗?!

君莫笑:

……

 

陈果要烦死了,叶修又开始笑了。

陈果:叶修到底整天在笑什么东西!!

方锐凑过去看了下屏幕。

方锐也开始笑了。

陈果:……神经病,这形象简直从周泽楷到……

魏琛:……少女你还有人性吗?

 

海无量:

张佳乐你对粮草到底有什么曲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不是,粮草不是马吃的吗?

海无量:

那玩意儿叫马草,张佳乐你吃不!可好吃了!

百花缭乱:

……你才吃马草!你个秃驴!!

 

119

百花缭乱:

叶修你严肃点我是来问你问题的

君莫笑:

问为什么哥总是比你帅?

百花缭乱:

……

 

百花缭乱:

黄少天,等死,死国可乎?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张佳乐你是学陈涉世家学的魔障了吧说人话行吗?

百花缭乱:

你想不想弄死叶修为国分忧?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壮士您走

夜雨声烦:

我给你加油呐喊助威!

夜雨声烦:

老韩穿着裙子给你跳舞助威!

夜雨声烦:

……张佳乐你身后没人吧?

百花缭乱:

……黄少天你受虐上瘾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120

君莫笑:

老孙在?

再睡一夏:

什么事

君莫笑:

我就过来给张佳乐智商点个蜡烛上个香

再睡一夏:

……

再睡一夏:

那你没位置了,我已经杀好猪牛羊供奉着了。

 

陈果愤怒地掐住叶修的脖子。

陈果:叶修你再笑我就把你扔去喂狗!!

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打了一个喷嚏。

 

君莫笑:

好了不闹了,张佳乐刚才想问我问题来着,你说他要问啥?

再睡一夏:

……我估计他要问地铁的问题。

君莫笑:

地铁?

再睡一夏:

恩,我刚才把黄少天的智商比喻成地铁,估计他没懂又不好意思问我。

君莫笑:

……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

君莫笑:

智商徘徊在地平线之下,永远上不了那一条线。

 

方锐又凑过来看了下屏幕。

陈果:……

陈果很有先见之明地掐住了方锐的脖子:不许笑。

 

海无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你说老林黄少天和张佳乐过得太苦了!比小白菜还苦啊!

海无量:

每天要和神经病一样的对象斗智斗勇!!

冷暗雷:

……

 

林敬言觉得如果按照方锐那个逻辑,自己已经比大白菜还苦了……

老林好累啊,有个神经病一样的队友,还有个神经病一样的对象……每天上班已经很辛苦了……回家还要面对另一个神经病……

林敬言:

 


评论(44)
热度(6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