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文清单

终于放假了!!终于可以开始写文了!!!哦也!!让我收拾一下点文我一个一个写啊!!哈哈哈!!


清单:

ps:千粉点文的我…我…就不艾特了,是啊,我,都,没,写…^Q^恩…假装忘了吧(呸!

抱歉因为挺忙,初三嘛…寒假作业就买了160块钱…所以我只能挑几个写了…看你们意愿?!

或者,看是不是那种戳到我心尖上…如果是的话再忙也要写啊!!!

所以尽你们所能来打动心如磐石的我吧!!(…


【2K粉点文的列表】

【叶黄】

1: @一夜七次郎 27叶x17黄(一看就是黄暴?(不)

2: @长河落日圆圆圆蒜蒜 妇产科医生和精神科病人(我不想理这个神经的梗…)

3: @狂犬践踏 kiss唾(少天:老叶我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于是叶修淹死了?)

 @叶雨声烦 这个妹子点了文但是没留梗…合并了吧(呸

【其他(。】

 @穆凡凡凡凡 :【双鬼】吴羽策兽化(雪貂?)

 @秦岭秋风喵 【叶莫】猫的报恩

 @木子副院长  @萧音° (合并【叶橙】军装repo

 @乱花渐欲 【百浅】兄弟打架(。shenmegui

 @马猴烧酒塔尼桑是任性的美男子 【喻王】(我想写视网膜梗)

 @九尾云——我的成绩QAQ 【伞修】跳舞(老年迪斯科?


以下是没有具体梗的点文,虽然不知道写不写但我还是问一问(…)

希望妹子们能私戳我具体啊啊啊!

叶皓: @趴桌睡 

王昊: @見崎芽衣子 

周黄: @黄少游  @Samsara 

孙肖: @席不卷 

黄蓝:@。 ←这个ID我无法艾特…

评论(32)
热度(24)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