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厨高举自己的手:双花一生推!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

无论cp掐的多火热的人。

在双花的问题上。

:啊呀妈呀小伙儿办证不?九块九一本呀啊呀看你俩咋么恩爱的我就不搜钱咯!
所以我就,双花x10吧。

【图多慎点】

【啊呀妈呀我真的不是卖表情的】

【你们猜我有多少表情?】


场景还原。

比如在老叶的问题上,这样:

A:喻叶大法好大法好!

B:滚开!!!!我老叶明明是攻!!!

C:怎么可能!!!all叶好吗!!!

D:叶!!!all!!!
E:cnm谁打我!!!!all叶!!!!!


……恩,然后就打起来了。







但是。

但是。

但是。

讨论到了双花的时候。

A:哎嘿双花好萌啊!

B:+1

C:+2

D:+3

E:+10086!


恩…,是吧?






评论(90)
热度(255)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