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算新系列?不过和微博差不多,要不要打闺蜜组tag呢…感觉是全员…在线急等】
本章CP向:叶黄 双花 林方 单亲爸爸王杰希 昊翔?

“无敌剑圣帅帅”
的网络日记
Day1
星期天 1月25日 天气:晴朗

哈哈哈哈哈哈从今天开始我要写日记日记日记日记!
今天出去买东西看到这个哈哈哈王杰希你是不是搞副业啊!我记得隔壁还有家盲人推拿莫非也是你开的!?


评论:
1楼 百花缭乱男神
哈哈哈哈天哪!!
2楼 浩然正气海无量
@王不留行 治痛经 友情艾特👀✨
3楼 王不留行
…方锐多大仇?
4楼 冷暗雷鸣电闪
锐锐别拉仇恨,小心王队给你算个卦
5楼 新一代斗神
一群无聊的家伙
6楼 百花缭乱男神
哎楼上这不是老孙孙子吗!
7楼 新一代斗神
……
8楼 再睡一夏
阿哟 孙子。
9楼 新斗神他爷爷
我改个id。
10楼 浩然正气海无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楼 无敌最俊朗
王半仙上啊。给他俩算一卦良辰吉日。
12楼 无敌剑圣帅帅帅
叶修你别挑拨我闺蜜和他男友的感情
13楼 百花缭乱男神
黄少天吃树🌲
14楼 风城烟雨刮器
注目情侣名
15楼 无敌最俊朗
想什么呢?我是让他们滴血认亲,然后去办理个手机爷孙号,还能优惠。
16楼 新一代斗神
…………
17楼 第一流氓你昊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有今天!!
18楼 王不留行
呵呵。

评论(20)
热度(208)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