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组]日常段子101-105



2015.1.12

ps:我最近和我家那位聊天的时候…手癌非常严重啊……于是我借题发挥…


101

百花缭乱:

烦烦我俩是不是挺久没有亲密交流了?

百花缭乱:

你别说……你不烦我了我还有点想你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我的魅力那么大

夜雨声烦:

是不是陷入了无法自拔的思念当中

夜雨声烦:

一日不见我如隔三秋啊哈哈哈!

夜雨声烦:

没关系不要忧伤不要着急等本大王忙完了比赛就和爱卿好好交谈

夜雨声烦:

不要太想我思念是一种病啊!

百花缭乱:

……………我突然不想你了

百花缭乱:

你滚吧。


102

百花缭乱:

说真的你不来烦我我qq都安静了好多…

夜雨声烦:

来来啦1000+形容一下看不到我你的思念之情

百花缭乱:

呵呵

百花缭乱:

有一种失落感

夜雨声烦:

啊哟哟详细点描述出来让我听听

百花缭乱:

你确定你要听?

夜雨声烦:

当然了必须听啊好吗

百花缭乱:

就是那一种。

百花缭乱:

以前小狗总是缠着你要你陪它玩,但是有一天它学会了自娱自乐,再也不围着你汪汪汪了的感觉。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张二乐百花缭乱给我滚来竞技场pkpkpkpk!!!!


103

夜雨声烦:

哎乐乐我靠你们爆臀最近很忙吗忙什么啊有什么新的作战方针??

百花缭乱:

………

百花缭乱:

等一下。

百花缭乱:

爆臀。是个骨骼新奇什么黄色玩意儿。

夜雨声烦:

……………卧槽

夜雨声烦:

我打的明明是霸图啊这什么玩意儿啊???什么狗九宫格…

百花缭乱:

……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逼才错字黄鳝天你个傻逼

百花缭乱:

………操。九宫格…

夜雨声烦:

……………你他妈才黄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4

百花缭乱:

哎不笑了不笑了,最近虚空也有点动作啊

夜雨声烦:

就是就是就是我看他们貌似有什么新发现啊双鬼组合这是要开新路的节奏?

百花缭乱:

我靠你他妈打字慢点我跟不上了

百花缭乱:

我感觉妓院无女厕…

夜雨声烦:

………

百花缭乱:

………

夜雨声烦:

我发现我看不懂你想说什么了张佳乐你个死流氓!!

夜雨声烦:

不过…妓院怎么会没有女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那姑娘们怎么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我想打的是李轩吴羽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狗一样的九宫格


105

所以说,慎用九宫格啊……


评论(39)
热度(5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