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乐V:卧槽你们怎么看?


转发(24833)   评论(47569)


黄少天V:…卧槽现实版的脑洞大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郑轩V:目测前方歪楼

方锐V:以下是脑洞大开时间。

林敬言V:真是幸运…说起来你们知道幸运儿的英语怎么说吗?

喻文州V:lucky dog?

孙翔V:…幸运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昊V:楼上傻逼,说起来上次看到一个dog day 's 。狗的天?谁知道啥意思?

刘小别V:狗日的。

唐昊V:……我竟然无法反驳

袁柏清V:别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上住手

刘小别V:……不要这么叫我好吗?

许斌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机智

黄少天V:@王杰希 大眼你管不管刘小别的道德素质了!你看随口脏话!微草的素质啧啧啧。

王杰希V:呵呵,说起来,唐昊在骂叶修?

李迅V:我闻到了八卦的味道!

肖时钦V:…没懂,王队什么意思?

孙哲平V:楼上太年轻。狗,的,天。啊。

江波涛V:yooooo

楚云秀V:yooooo

张佳乐V:yooooo

黄少天V:……滚滚滚滚滚!!!

方锐V:yoooo

杜明V:yoooo

戴妍琦V:yifjdjeididjfn!!!!

李轩V:楼上脸滚键盘了吗…

肖时钦V:…小戴,淡定。键盘新的。

张佳乐V:我的天呐歪楼到哪里了?

黄少天V:你才歪的你全家都歪的我根正苗红我和老叶清白的好吗好吗好吗还有二乐乐你别这么叫我!!

黄少天V:……靠我少看了个“楼”字[再见]

苏沐橙V:好像发现了什么,已截图

方锐V:已截图@叶修V 出来扯证

张佳乐V:已截图@叶修V 出来扯证

楚云秀V:已截图@叶修V 出来扯证

孙哲平V:已截图@叶修V 出来扯证

李轩V:已截图@叶修V 出来扯证

……


黄少天突然觉得有一句古训说的非常对。

君子一言。

八卦难停。


评论(25)
热度(468)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