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组]日常段子091-095

2014.12.25

圣诞节快乐!


091

叮咚!

 

系统提示<特别关心:

 

百花缭乱更新了个性签名:我心如猛虎,细嗅蔷薇

 

黄少天:……卧槽张佳乐哪里抄来的,怎么能这么糟蹋别人的智力成果权呢!一点也不符合他与日激增的傻逼气质!

 

夜雨声烦:

张佳乐你竟然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我看错你了!

百花缭乱:

……滚蛋你才违法犯罪了!

百花缭乱:

其实黄少天我一直想告诉你你知道你的存在对于社会是多么大的危害吗!

百花缭乱:

你一开口就是侵犯他人的人格尊严权,生命健康权,人身自由权。

夜雨声烦:

……滚蛋好吗本剑圣集万千宠爱与医生!

夜雨声烦:

语意生!

夜雨声烦:

有一双!

夜雨声烦:

……于,一,身。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没脑还是输入法抢了你的脑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不对,输入法抢你脑的话那岂不是成脑残了!

夜雨声烦:

…………………………

百花缭乱:

你的确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除了智商。

夜雨声烦:

[doge.jpg]x200

 

张佳乐:……

张佳乐捂住了眼睛。

张佳乐痛不欲生:黄少天……算你狠。

092

张佳乐长了针眼。滴了两箱瓶珍视明以后才缓过来。

 

百花缭乱:

我错了你住手我不要看到那只狗了,我们继续讨论关于我哪里犯罪的问题吧

夜雨声烦:

呵呵呵呵呵我看到你就想犯罪。

百花缭乱:

………………………………黄少天你要干什么!爷是个根正苗红的好男人!

夜雨声烦:

乐乐你知道我想犯什么罪吗?

夜雨声烦:

其实我不想说出来的因为实在太难以启齿了。

百花缭乱:

不,别说了[害羞]

夜雨声烦:

不我决定为了社会的正义我必须说出来

百花缭乱:

哦你别我要害

夜雨声烦:

杀人罪。

百花缭乱:

……

夜雨声烦:

哦不,虐杀动物罪。

百花缭乱:

……

 

093

百花缭乱:

叶修把你们黄少天拖回去管管!!

百花缭乱:

我怕他再出来乱跑我就忍不住对病人动手了!!

君莫笑:

呵呵,张佳乐你知道吗,你也有一种病。

百花缭乱:

帅死人不偿命病。

君莫笑:

不,先天性脑残。

百花缭乱:

………………

 

系统提示:您被您的好友百花缭乱拉黑。

 

百花缭乱:

孙哲平,把你的嗜血狂剑借我用用。

再睡一夏:

张佳乐,切西瓜真的不用狂剑。

百花缭乱:

……

 

张佳乐莫名其妙。

 

百花缭乱:

老孙你怎么可以认为我的智商会用狂剑切西瓜呢,我要切叶修!

再睡一夏:

那你告诉我为什么你上次拿着西瓜刀削苹果。

再睡一夏:

拿着水果刀切橡皮。

再睡一夏:

拿着美工刀切西瓜。

再睡一夏:

张佳乐,人傻不是病,但是人傻还出来装疯卖傻,就是扰乱社会秩序了。

百花缭乱:

…………

百花缭乱:

孙哲平我日你大爷的都说了要你不要和叶修一起玩来玩去!!!

百花缭乱:

你能不能学学正直,帅气,伟大的人!!

百花缭乱:

你快回答“比如你?”。

再睡一夏:

哦,比如你?

百花缭乱:

[得意.jpg]总算你有点眼力。

再睡一夏:

那你还不如让我和黄少天去学如何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呢。

百花缭乱:

……

 

094

百花缭乱:

烦烦我要向你取经。

夜雨声烦:

你要取什么经?西天取经?菠萝蜜佛经?玉女心经?我看最后一个最适合你!

百花缭乱:

…………你信不信我去微博上挂你?

百花缭乱:

信不信我给你寄一坨屎过去?

夜雨声烦:

你敢寄我敢收你来啊你来啊你来啊

夜雨声烦:

好好好你要取什么经啊

百花缭乱:

#如何用合法的手段治疗你神经病的对象#

夜雨声烦:

老孙狗你了?他怎么那么过分呢还是不是一个正直的对象了!

夜雨声烦:

亏我还觉得老孙是个正直的人原来他也这么无耻!这么不要脸!


张佳乐:……

张佳乐突然有点小生气!


百花缭乱:

黄少天你凭啥黑我家老孙!

百花缭乱:

你以为你们家叶修很好嘛他才不要脸他才无耻他才过分!

夜雨声烦:

……………

百花缭乱:

我们老孙好得很你凭啥这么说他!黄少天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子!!

夜雨声烦:

……………

 

 

系统提示:您被您的好友夜雨声烦从好友列表中删除。

 

095

再睡一夏:

老叶你说乐乐是先天性脑残?

君莫笑:

哟,孙哲平护犊子来了啊?

再睡一夏:

不是,其实我想告诉你,你不能这么对他说。

再睡一夏:

你应该告诉他他是神经病医院儿科的。

君莫笑:

……

再睡一夏:

说的太直接我怕他受不了打击。

君莫笑:

……

君莫笑:

[捶桌笑.gif]

 

微博>

君莫笑V:

中国好男友。[qq截图]

转发(67463)评论(54367)

 

再睡一夏V:谢谢夸奖。/君莫笑V:中国好男友。[qq截图]

夜雨声烦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男友好男友!@百花缭乱V/再睡一夏V:谢谢夸奖。/君莫笑V:中国好男友。[qq截图]

百花缭乱V:……………………/夜雨声烦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男友好男友!@百花缭乱V/再睡一夏V:谢谢夸奖。/君莫笑V:中国好男友。[qq截图]

 

据说后来张佳乐开了22个小号。

然后一个一个小号特别有骨气把孙哲平,叶修,黄少天的微博都举报了。

虽然因为那半个小时客服刚好出了问题,所以没有成功。


评论(19)
热度(5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