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全职高手]<学霸!我们单挑吧!>

#25


我靠。这章的逻辑你们可得好好理清楚,我是不清楚了。


————————————————————

黄妈妈看了看时间,已经早上八点了。

但是儿子还没起来。

不,不要以为黄少天平时不赖床。

因为今天是——拿成绩单的日子。

黄妈妈看着楼梯有点焦虑,难道儿子颓了?竟然不急哄哄地冲下来出门拿成绩单,这不科学这不科学这不科学……

黄妈妈思考了一会儿,觉得有必要上楼看一下儿子还活不活着,也不排除一走进楼上的卫生间就看见儿子四脚朝天死在里面的可能(黄少天:……)。


黄少天顶着一头乱毛焉不拉几地在卫生间里洗漱。

今天是拿成绩单的日子自己当然知道,但是昨天这么一折腾,他一点也不想去学校拿成绩单。

因为他一点也不想看见叶修。

一点也不想看到,一点也不想看到。

不是因为讨厌,而是他觉得很尴尬,不知道该以什么姿态去面对现在的叶修。

黄少天揉揉肿起来的眼睛,撇嘴看着镜子里同样萎靡不振的人。

怎么说呢,这种感觉,就像是对你来说,他是唯一。但是对他来说,你并不是。

黄少天失魂落魄地看了窗外对面的排屋一眼,很无力地把头埋进了手掌心里,嗓子里发出可怜的呜咽声。


黄妈妈躲在门后面看着儿子一副很失落的样子。

黄妈妈内心波涛汹涌:儿子怎么了?谁欺负他了?失恋了吗?失恋了吧?恩失恋了?那个叫叶修的小伙子把他怎么了?

黄妈妈觉得,自从她接受了叶修和黄少天谈恋爱(其实还没…)的现实以后,越来越觉得自己儿子像个女儿了,越来越好相处了。

于是黄妈妈一副过来人的样子慢慢走到黄少天身后。

黄少天感觉有人来了,转过头一看到自己老妈,顿时有种委屈地五味杂全地感觉:“妈……”

黄妈妈轻轻拍了拍儿子的肩膀:“女儿啊,男人都是不可靠的。要靠自己,没关系,女孩子要坚强。”

黄少天:“……”

黄少天二话不说,回房找行李箱开始收拾衣物。


尴尬归尴尬,但是成绩单是不能不去拿的。

不过黄少天现在对于和叶修的赌约已经没了热血沸腾的感觉,而是有种心特别累的无奈,赌了又怎样呢,人家该丢下你和别人撒欢的时候照样丢。

黄少天随随便便穿了校服,学校的休业式也是比较隆重的,要颁发各种奖学金以及奖状,全校学生规定要到校。叹了一口气,走到玄关处打开门。

刚好对上对面出来的叶修的视线。

黄少天:“……”

黄少天‘砰'地甩上了门把自己关回了房子里。

对面的叶修:“……”

叶修惊恐:我做错了什么????


黄少天靠着门蹲下来。

果然……看见他心里就好难受。


磨蹭了半天估摸着叶修已经离开了,黄少天才从家里出发往学校走。

一路都是出神状态,期间还险些撞到了路边的大树,直到黄少天听见有人在叫自己的时候,才回过神来止步在离树干半米的地方。

黄少天转头寻找着声源,结果身边的一辆车的车窗缓缓拉了下来,叶秋的脸慢慢从车窗后面露了出来。

叶秋笑的特别斯文特别温柔:“嘿,少天同学。”

黄少天:“……”

黄少天转身就走。

叶秋:“……”

叶秋:哥哥你到底对他做了什么?!他连你的脸都不想看见了?!


黄少天疾步往前走,一边走一边搓脸。“叶修不会喜欢你的叶修不会喜欢你的叶修不会喜欢你的这是他弟弟他弟弟他弟弟……”

叶秋很无奈地放慢车速跟在黄少天后面,锲而不舍地:“少天同学,要不要我把你顺路送去学校?”

黄少天继续碎碎念:“这不是叶修叶修不会对你这么温柔的叶修喜欢的应该是苏沐秋苏沐秋苏沐秋……”

叶秋叹气,在路边停了车,打开车门大步赶上拦住黄少天。

叶秋很有礼貌地:“少天同学,我送你去学校吧。”

黄少天抬头看到这张脸又是一阵恍惚,使劲摇头。

叶秋心想混账哥哥一定弄得人家心碎了,伸出手想要拍拍黄少天的肩膀。

黄少天迅速后退尖叫着跑远。

叶秋:“……”

叶秋觉得哥哥的感情问题他不想管了。


黄少天跑了好久,等到大概已经甩掉叶秋的时候才停下来喘气。

他现在的心好乱,他开始慢慢梳理自己的感情问题。

(好吧我承认,是我理不清了。)

黄少天自言自语掰着手指算:“我喜欢叶修,但是我不知道叶修喜不喜欢我,我感觉苏沐秋喜欢叶修,但是我也不知道叶修喜不喜欢苏沐秋,叶修到底喜欢谁,感觉叶修和苏沐秋关系很好,人家看起来比较在意苏沐秋,可是两个人又不像是恋人的关系,却又不像是普通朋友,苏沐秋到底喜不喜欢叶修他们到底什么关系……”

”完了,我自己都弄不清楚为什么我不开心了。不就是人家不在意你吗你不开心什么你喜欢人家人家也不一定要喜欢你啊是不是……“

“说到底我还是在难受单纯就是因为叶修不在意我咯可是我也没感觉叶修有多不在意我只是看起来他比较在意苏沐秋而已吧,这有什么好难受的难道我真的有这么喜欢叶修吗啊啊啊好烦啊我该怎么办叶修会不会接受我他是不是比较喜欢苏沐秋苏沐秋是不是叶修喜欢的人他们是不是已经在一起了那我又是什么我瞎凑什么热闹……”

黄少天说得大脑都有点缺氧了,只好抱着脑袋一路乱叫着往学校走,不管了不管了不管了我不想爱了……


(作者表示心好累,尼玛我的逻辑已经全部乱了)


评论(15)
热度(73)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