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生日快乐我的小呀小剑圣>系列③-闺蜜组

这对是并非恋人关系

闺蜜组请注意 闺蜜组。

心好累还有两篇不想写了。

#3

黄少天看着拖着他来KTV的张佳乐,觉得神烦。

白天和俱乐部的人闹了一天,黄少天激动而又疲倦地回到家里认真地开始拆礼物。

结果门突然被人一脚踹开了,随着门被踹开的巨响还有一声惨叫。

黄少天被吓得半死,惊恐回头发现了站在门口抱着腿大叫的张佳乐。

黄少天:”……靠,今天是不是运气不太好啊我竟然看到了张佳乐的虚影?!“

张佳乐怒:”虚影个屁啊!你们家这什么破门我的脚都痛死了!“

黄少天又看了张佳乐一会儿,抬起手捂住自己的额头。

黄少天自言自语:”不对不对不对一定是白天太累了才会产生幻觉的二乐乐应该在霸图呢他怎么可能出现在我家门口,太累了太累了。“

张佳乐:”……“

张佳乐直接把手上的礼物盒砸到了黄少天的头上。


十分钟以后,两个人精疲力尽坐在乱七八糟的客厅里,张佳乐有气无力地抬脚朝黄少天踢过去:”黄少天你打得我痛死了,你竟然可以这么下手,你忍心。“

黄少天冷笑冷笑:”呵呵呵呵,谁要你先砸我的?本少差点晕过去了?没有孙哲平护着你张佳乐你就是朵柔弱的小花朵儿我一脚就把你踩死了。“

张佳乐很镇定:”如果我是小花的话,你忘了同于我属于植物界的大树曾经把你压死了。“

黄少天:”……“

两个人又打了起来。(不


等到情绪又平复下来黄少天盘腿坐在沙发上,”我说乐乐你咋来了,你门霸图没开始训练啊?“

张佳乐吃着东西:”训练了啊,请假陪兄弟(guimi)过个生日不可以?“

黄少天小感动:”哎果然乐乐还是亲的……等等我靠你怎么在吃我的零食你他妈???“

张佳乐:”不就是一包薯片吗?黄烦烦你又不爱吃。“

黄少天:”滚蛋!!!谁说我不爱吃了你什么时候听见我说我不爱吃了?我不爱吃我买回来干什么?你妹你少吃点儿我还要吃呢!!“


为了防止两个人就这么斗殴到天明,张佳乐拖着黄少天出了门。

黄少天有气无力地:”我靠你别大晚上把我绑架出去你要干什么这里是我的地盘儿你认路吗……我靠你怎么找到这家KTV的?“

张佳乐拿着手机淡淡地:”你别太小看我。我可是神一样的弹药专家。“

黄少天有点佩服地点点头。

然后看到张佳乐手机屏幕上的一张电子地图。

黄少天:”……“

张佳乐赶紧关了手机屏幕:”你看错了!!!!“

黄少天:”……张佳乐我想把你送到精神病医院去,但是我估计你已经没希望了。“


张佳乐对着服务台的小姐说:”开一个大包间。“

黄少天有点吃惊:”哎哟乐乐你啥时候这么土豪了?看起来大孙把你惯坏了啧啧啧啧我得去反映一下啊。“

张佳乐突然朝黄少天伸出了手,手掌朝上,动了动五指。

黄少天:”……“

黄少天有种不祥的预感,”你要干嘛。“

张佳乐笑呵呵:”付钱啊!“

黄少天:”……我靠啊为什么要我付钱你带我来的KTV你要我付钱你什么意思张二乐!?什么病啊你?!“

张佳乐:”你看你看!那个美女在看你!她好像认出你来了!“

黄少天果断付了钱拉着张佳乐往里面跑。

被说的那个美女:”……“

美女心想,我怎么感觉那个黄毛的和那个扎小辫子的有种闺蜜的即视感?


黄少天站在沙发上跳来跳去:”在你的心上!!自由地飞翔!!“

张佳乐拿着另一个话筒在另一边沙发上跳来跳去:”灿烂的星光!下一句啥来着!“

进来问需不需要酒水的服务员:”……“

服务员:”先生请你们脱了鞋再上沙发!!“


张佳乐拿着话筒盘腿坐在茶几上:”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黄少天比了个剪刀手在茶几前面叉腰:”红红的小脸儿温暖我的心窝!!“

两个人一起合唱:”点亮我生命的火火火火火火!!“

端着果汁和啤酒进来的服务员:”……“

服务员:”先生请你们安静一点儿!!“


屏幕上在唱:”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

喝的半醉的两个人躺在沙发上头对头,脸朝下。

黄少天:”哎哎哎二乐乐我们来装死吧哈哈哈哈待会儿服务员进来的时候我们吓他一大跳好不好??“

张佳乐:”那你就安静点儿!你听他来了!“

端了吃食和新的啤酒刚刚开门并听了全部过程的服务员:”……“

服务员:”……尼玛!再也不想做服务员了!!“


如果不是服务员拉着的话,黄少天和张佳乐绝对会爬到墙上去的。

两个人平时酒量就很不好,然后今天唱歌兴趣很高,一不小心开始发酒疯。

黄少天对着墙壁开始说话:”哎乐乐啊你们家孙哲平在哪里啊我刚才好像听见他说话的声音了他也在这里吗,啊我好像看见他了……咦我们队长也在这里啊呵呵呵呵。“说着黄少天对着墙壁上某一个角落笑的似魔似幻。

服务员:”……先生,你不要吓我可以吗?“

张佳乐立刻鄙视黄少天”我去啊烦烦你还有救吗你对着地板傻笑什么?天花板在这里在这里,嘿嘿嘿大孙…大孙你也来啦…来我们喝一杯…“

服务员看着张佳乐对地板说的起劲:”……“

服务员哭着翻出他俩的手机,拨通了通讯录里某两个电话。


喻文州和孙哲平站在KTV门口,默默看着对方。

喻文州:”……孙哲平前辈,你怎么也在这里?“

孙哲平一脸我不想管了:”呵呵,刚才有个人哭着和我打电话说张佳乐在ktv里醉生梦死,要我去解救他。“

喻文州:”……“

喻文州:”可是,义斩不是在B市吗?“

孙哲平:”张佳乐这熊孩子说不想一个人坐飞机,结果硬是把我也拉来了……结果我在外面晃悠,等了他一整天。“

孙哲平:”咦,你怎么也在这里。“

喻文州一脸我管不了啦:”刚才有个人哭着和我打电话说少天在ktv里撒泼打滚,要我去解救他。“

孙哲平:”……“

两个人默默握了握手,觉得大家都活得好辛苦。


孙哲平拍拍张佳乐的脸,”乐乐,乐乐!“

张佳乐迷迷糊糊地准过头来,对着孙哲平身后的喻文州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啊!大孙!你来了啊!“

孙哲平:”……“

黄少天听见张佳乐的声音转头,然后在看到孙哲平的时候优雅而又癫狂地对他挥了挥手,”队长队长队长,我在这里!“

喻文州:”……“


两个人默默地把自己家的熊孩子抱起来往外走。

在孙哲平怀里扑腾的张佳乐冲着黄少天使劲挥了挥手:”烦烦生日快乐!明天见!“

黄少天靠在喻文州肩膀上,笑嘻嘻给了个飞吻:”明天见!乐乐!“

喻文州和孙哲平突然有一种看到了俩好姐妹的即视感。


生日快乐!我最亲爱的好闺蜜呸好兄弟!


评论(13)
热度(145)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