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全职高手]<学霸!我们单挑吧!>

#22


id叫楚天的小天使读者想要看伞哥啦。

本来没打算写,不过这样反而更好构思了!

小天使快夸我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黄少天一路都没有说话,直到被叶修抱进出租车里的时候。前面的女司机转头看了他们很久,然后突然把头狠狠地撞在方向盘上看起来好像在哭一样颤抖起来。

女司机内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萌公主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修很惊恐地看着司机的自杀式行为。

“……我靠。”黄少天捂住胸口,决的自己受到了惊吓。


虽然不管怎么样,两个人还是到家了,除了下车的时候女司机格外炽热的眼神让黄少天有点忧郁以外,其他都不错。

叶修看着翘着脚站在马路上的黄少天,小家伙因为没啥支撑物左一晃右一晃地,嘴里还很小声地碎碎念不知道什么,受伤的脚一不小心碰到地面就发出小小的低声尖叫,棕色的头发在风里吹啊吹遮住了黄少天的眼睛。

“……”叶修有一种心都要化了的感觉,忍不住抿嘴。


叶修走过去点儿站在黄少天身边,给他一个支撑。“喂,要不要我再抱你回去啊?”

黄少天迅速摇摇头:“说什么呢这点路难得到我吗我可是一等一的高智商啊你看我怎么走到家里。”黄少天说着就单脚跳着往家里蹦跶,看起来特别悲壮,可惜不小心绊倒在花坛边上,发出一声“吱呀!”的惨叫以后摔进花丛里。

叶修在身后笑爆了:“我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少天你把花都压死了。”

黄少天坐在花坛里看着被自己压扁的小花儿:“……”

黄少天什么也不想说,这只是一个意外,一个意外!!


为了在物业大妈尖叫着冲过来收破坏公物的罚款前逃跑,黄少天只好勉为其难地让叶修抱着往家里走。

黄少天调整了一个舒服点的姿势:“叶修你能不能抱着人稍微使点劲儿我感觉我都要摔到地上去了。而且要不是看在我脚扭了的份上你想抱我?没门儿我告诉你我这么帅的价值千金小伙子怎么可以被别人抱?”

叶修觉得这小崽子神烦,不动声色地丢了一句嘲讽:“是呀,千斤。我手臂都要断了。”

黄少天怒,使劲开始踢腿要求下来。俩人就这样打打闹闹地走到了叶修家门口。

叶修:“少天你从哥口袋里摸个钥匙出来,我抱着你不方便开…”

话语戛然而止,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叶修的身子突然僵硬了,就好像突然被冷水泼到的一簇烟花一样,本来暖洋洋的灿烂无比,下一瞬间就归为黑暗只发出无力的呲呲的声音。黄少天茫然地抬起了头。

然后他看见了隔壁花园里站着的一个男孩子。


白衬衫牛仔裤,很好看的一个男孩子,清秀挺拔,温润的脸庞在阳光下像一只精致的瓷器一样四溢着光泽,像一个年轻的天使一样笑着,看着这边。

他是谁?黄少天看得有点呆,但是他感到叶修在颤抖,很细微的颤抖,黄少天突然回想起几天前那个莫名其妙的拥抱时候的颤抖,和现在一模一样。

……大概,他那个时候想要拥抱的,是这个人吧?黄少天的眸子沉了沉,莫名的惶恐和失落,突然觉得叶修抱着他的手瘦到硌得自己左肋骨生疼。

三个人就在这样微妙的气氛中一动不动,互相对望。


“哥哥!你怎么还不进来?”清冽甜美的声音打破了僵局,一个少女从隔壁的房子里跑出来,一袭白裙,好看地和少年如出一辙。

少女察觉到气氛的古怪,目光转向这里,看见叶修的时候眼神里瞬间溢满了惊喜和思念,而看到怀里的黄少天的时候目光却又变得不解和疑惑。但是她还是很开心地和叶修打招呼。“叶修叶修原来你在家啊!我和哥哥回来了!医生说哥哥的病疗养效果不错哦,只要好好地服药治疗就不会有生命问题啦!”

“……”叶修一愣,还没开口,对面的少年先说话了,“阿修,我回来了。好久没见了呢。”笑容还是温柔地无懈可击。

叶修默默呼了一口气,抱着黄少天的手却紧了一紧。

“欢迎回家,沐秋,沐橙。”

苏沐橙在很明媚地笑,挽着身边的苏沐秋。苏沐秋脸色有点苍白,大概是因为疾病吧,但也很努力地微笑着。

叶修的心猛地疼了一下,出神地看着对面。所以他没有看到黄少天的眼圈在默默发红。


是呀,沐秋,你回来了。

那……少天怎么办?



评论(13)
热度(72)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