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向OOC]“做他前桌和死亡你选择哪一个?”“死亡。”11-20

欢乐向OOC,不喜慎入,无CP向

我又来逗乐大家了!!我竟然没有坑… (´,,•∀•,,`)
11

黄少天和张佳乐是典型的偏科生。

所以唯一能维持他们革命友谊的就是课堂作业的分配。

方锐:“狼狈为奸?”

黄少天怒:“……去你妈的怎么学语文的!!”

张佳乐:“就是,明明是互利共……”

黄少天:“赢。“

张佳乐:”生。“

张佳乐&黄少天:”……“

方锐:”…………少侠好默契。“

12

当然这种地下关系有时候会出一点小意外,比如。

午休时间张佳乐和黄少天被同时叫进不同的办公室。

13

语文老师:“张佳乐,老实说这篇小作文是不是黄少天给你写的。”

张佳乐:“……”

张佳乐异常冷静地摸了摸下巴:“我有言论自由权,我选择保持沉默。”

语文老师:“哦,那我选择保留你的言论自由权,剥夺你的人身自由权,放学别回家了,睡在教室里就行。”

张佳乐:“……恩师我错了请您开恩。”

14

直到用了一个小时扫完了二十米的走廊后,张佳乐还是百思不得其解。

张佳乐:“恩师你是怎么发现的??”

语文老师一脸看透红尘:“呵呵,因为这篇作文的规定字数是600字。”

张佳乐:“……???”

语文老师:“而你写了900+。”

张佳乐:“…………”

15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16

再比如。

生物老师看着满分的生物卷:“黄少天,你是不是又让张佳乐给你写作业了?”

黄少天:“……”

黄少天异常镇定地背过双手:“啊呀老师我知道我作业完成得很优秀但是你也不要这么拐弯抹角的夸我嘛嘿嘿。”

生物老师:“放学留下来扫厕所。”

黄少天:“大人草民知错了草民认罪请您从宽处理。”

17

“……卧槽张佳乐你怎么也在扫走廊?”

“呵呵,我让你手贱写900!”

“靠靠靠靠你居然敢用扫把拍我死吧你看我一招蛟龙入海!”

“…………给我把拖把放下!!!我的衣服是新的!!!”

18

生物老师:“……为什么扫了这么久,而且黄少天你的头顶都是灰?”

黄少天一拍桌抹了一把不存在的胡子:“话说在那曲曲折折的走廊,我遇见一个歹毒心肠的小人……”

生物老师:“如果你还有力气说话的话去把厕所扫了。”

黄少天:“草民闭嘴。”

黄少天:“不过大人你是怎么知道这次作业不是我自己做的??”

生物老师:“摄护腺*在哪里。”(见文末

黄少天:“颈部动脉边上。”

生物老师:“……那蝴蝶骨*在哪里?”(见文末

黄少天:“蝴蝶身体里。”

生物老师:“…………好了你回教室吧。”

19

有时候不是对手如神,只是队友如猪。

20

路过巡查的教导主任看着充斥着灰尘,水迹,中间还横躺着一把扫把,一个倒扣的水桶,一把秃了的扫把的走廊:“……”

教导主任想联系一下冯主任的主治医生。

每日一表情时间

教导主任:

科普小贴士

摄护腺:前列腺的旧称。

蝴蝶骨:肩胛骨的别称。

评论(18)
热度(530)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