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想还好高中不分文理了不然种族不同怎么做朋友

芳龄十八,高二的理科生张佳乐和文科生黄少天打开了各自的作业本。
半个小时后。
“真是累死了一道政治做半小时真是玩断手了。”黄少天一遍狂甩手一边哀嚎,“文科生好可怜啊好可怜啊!”
张佳乐冥思苦想沉默ing。
黄少天瞅了眼张佳乐。
黄少天:“……张佳乐你就算拔光你的刘海了也只能做个酒肉和尚。”
“……”张佳乐怒,“怎么说话的!和尚个poi!”
“噢对,”黄少天很有觉悟地纠正,“酒肉尼姑,能徒手倒拔垂杨柳那种。”
图书馆管理员冲了过来:“不要打架!!”

“妈的我觉得我们的革命友谊太不纯真了我不过说了句大实话你就企图杀人灭口,我悲痛欲绝,你给了我会心一击,我已经精疲力尽。”黄少天捂着脸做地理。
“你们文科班都这么说话吗。”张佳乐磨刀霍霍。
“没有啊,”黄少天一脸看傻逼的表情,“我们内部交流是这样的,尔等今日修炼可完成?不如我们去那世外桃源对弈一番,也好养些雅趣。”
“………说人话。”
“你试卷写完没啊我们去厕所校对一下吧。”
张佳乐觉得文科班的未来不可估量,都是三年以后大街上的算命瞎子。

“啊啊啊啊啊什么脑残题目,”张佳乐解题未果,仰天长啸。“黑板上排列组合,你舍得解开吗,老子解得开吗!!”
“不就是几何吗哎要不我们交换一下作业?”黄少天建议,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喏英语作业给你今天英语作业好简单的。哥让你见识一下真真的天才怎么做题!”
“好好好你厉害!”张佳乐不屑,“英语?保证全对!”

黄少天斗志昂扬满脸微笑地看着那道几何。
黄少天满脸微笑地看着那道几何。
黄少天看着那道几何。
黄少天:“……”
黄少天觉得这不是几何图,这是美术作业本,抽象的那种。
张佳乐:“……黄少天你的刘海要秃了。”

半小时后他们拿回了自己的作业本。
张佳乐看了看那道几何,赫然发现空白处有一大段话:
《论当今世界的理科生为什么要遭受非人的虐待》…
张佳乐:“……”
数了一下,共计879个字。


事后语文老师给这篇作文了满分,理由: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张佳乐开始冷静地磨美工刀,想着生物课上教的解剖。
“卧槽!!”黄少天吓坏了,“张佳乐你住手你不要靠近我!”
“滚!”张佳乐崩溃,“我那么认真帮你写了英语你就这么对我?!”
“哎你竟然写了?!”黄少天愕然。
“那当然。”张佳乐不屑。
黄少天觉得自己低估张佳乐了,赶紧打开作业本。
顺便一说,今天的作业是一百题选择题。
黄少天顺着题号看下去,
BBBBBBBBBBBB……
黄少天看着一百个B:“……”
图书馆管理员冲了过来:“你们俩怎么又打起来了!!”

所以事实证明,理科生和文科生的革命友谊是没有结果的。








*秃刘海这个梗只有少部分做作业喜欢抓头发做不出来就一直抓一直抓的人才能懂…每次做理科云总就要掉头发…

顺便云总不想做文科生,也不想做理科生,老师你就当我是个体育生吧………

评论(35)
热度(590)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