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向ooc〉既然是寿星怎么能不搞事呢

高亮:欢乐向OOC
仅供娱乐,不喜勿入!

叶修生日快乐我爱你!

01

2000年,陨石撞击地球,造成全数三分之二人口死亡,百分之八十资源损耗。2005年,人类寻找到仅剩的一片资源丰富且适宜生存的大陆,称荣耀大陆,总政府称联盟。

2018年5月29号,联盟遭遇前所未有的终端入侵危机,造成全大陆性大混乱。
这种病毒自称“叶修”。

02

第十八届一百中联盟代表大会在冯主席家的客厅召开。
冯主席左手抚额,面色沉重,示意轮回区代表人发言。

周泽楷淡淡说:“洒水车。”
一边的江波涛不紧不慢补充:“那天小孙带着卫队巡逻过广场,突然一台洒水车冲过来,喷了他一脸水。”

霸图区空战统帅张佳乐表示诚挚关怀:“他现在人在哪?还知道自己是谁吗?”
卫队队员严肃敬礼,举手发言:“报告张统帅!孙队长勃然大怒,和洒水车展开激烈搏斗,然后被水枪喷到鼻孔,溺水了!”

众代表:“……”

03

冯主席猛烈咳嗽着,颤颤巍巍指向蓝雨区代表。

蓝雨总长喻文州肿着嘴,大家通过他变成曲线的双眼,勉强看出他正在微笑。
香肠微笑.jpg

蓝雨陆军上将黄少天拍桌暴怒说:“我他妈大花,你知道‘叶修’这GB干了什么吗?踏马入侵了全蓝雨星的微波炉!踏马入侵就算了,还给我滴滴滴,我以为我的煲仔饭热好了,兴高采烈过去一开,踏马煲仔饭是喷出来你知道吗?你知道吗?你看我头发里的饭粒!”

喻文州用手势制止了他,摸着统帅的后背安抚。

微草星代表们发来贺电:“喻总长是怎么了?”

黄少天悲怆:“他被加热了一分钟的艇仔粥烫伤了!一分钟啊一分钟!朋友们啊!就一分钟!一分钟能干什么,一分钟叶修能让一份艇仔粥变成一碗岩浆啊!”

微草第九卫队队长刘小别大声自言自语:“为什么不吹……”
蓝雨陆军少校卢瀚文积极回答:“因为总长没吃早饭!”

喻文州维持着曲线双眼,飞快且冷静地比出一段手语。

可怜的小卢今晚加跑基地外围十圈。

04

霸图代表席出人意料地空了,惊!缺席的竟是张新杰!
霸图总统帅韩文清面无表情报告:“他昨晚没睡好,请了年假补觉。”
冯主席能怎么办,当然只能批准了。

以下情况由空战统帅张佳乐(绘声绘色)汇报。
令人发指!(原话:太TM混蛋),知道叶修(这B)干了什么吗?他入侵了张新杰的手表,只有张新杰的手表!
然后张新杰一觉醒来发现时间显示中午十二点后大惊失色。
但张新杰临危不乱(牛x啊)立刻整理心情,起身去食堂吃午饭,结果你知道怎么了吗,令人发指!(太TM好笑)正好撞上了摸出来吃宵夜的韩文清!
非战时期我们吃饭超过二十分钟就要挨骂啊!这哪里还是人啊!吃宵……









le

05

微草总参谋长王杰希用鼻孔同情了张佳乐,主动起立发言。

王杰希:“那天我下班回家,打开房门就被洪水冲到了楼下,然后我很快站起来,顶着瀑布返回房间,发现我的兰花全部淹死了。”

客厅内的温度骤降十度,黄少天搓起了胳膊。

王杰希顿了顿,继续道:“次日我代表军部发表宣言,为了微草人民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我们将动用一切力量与这种病毒斗争到底。并在回去以后把仅剩的一盆兰花转移到天花板上挂好。”

袁柏清听不下去了,泪流满面地起身:“参谋长您别说了!您不该回想这么惨痛的回忆!”

王杰希摆摆手,冷静道:“半夜,头顶的烟雾警报器突然开始大叫,铺天盖地的水喷了下来,带着泥。”

黄少天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你被泥水冲得四脚朝天!!”
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背,香肠微笑.jpg

烟雨总长楚云秀哒哒哒地从自己终端上划出一条微草热播的广告到空中:

你想拥有如总长一样嫩滑的皮肤吗?还不快买兰花泥面膜!
配图是黑暗中一个模模糊糊的身影。
楚云秀放大。
黑暗中一个王杰希顶着满脸黑泥茫然地坐在床上。
泥上有一颗美丽的兰花。

据财政部报道,2018年微草与烟雨交易量下降百分之三十。

06

剩下的代表们分别报告了惨状后,第十八届一百中联盟代表大会结束。

冯主席坐在沙发上叹气,准备看会儿天气预报舒缓心情。

黑发的年轻男主持人微笑地播报着明日天气:“明日晴,温度25-28℃”

冯主席抱怨:“联盟电视台选主持人的水平还行不行了,说话含含糊糊的也能上?”

翌日,冯主席趁晴出门散步,十步后晴转多云,二十步后多云转小雨,三十步后小雨转大雨转大暴雨转冰雹。

07

各区代表们怀着沉痛的心情,来医院看望脑震荡的冯主席。
冯主席拍病床:“叶修!!叶修!!”

08

在冯主席的政令下,全联盟开始组织大规模的科研团队一致对抗病毒叶修,终于在某一日,联盟宣布已研制出消灭病毒的程序,并且通过数据形式发放到所有地区,混乱结束,盟的一切回归平静。

09

一年后,一只不知名舰队突然闯入联盟的领空。在军部发出红色警报时,所有公民的终端都被自动连入通讯。

一片雪花,旋即在莫名的嘈杂中,一个黑发男人出现在屏幕上。
他说:“嗨。”
一个高马尾女人突然入镜,劈手夺下他手里的烟:“妈卖批,能不能留个好印象!”
众人:“……”

黑发男人:“……这里是来自兴欣的远征队,此来向联盟发出请求,希望共享荣耀大陆的资源……哎,那个蓝雨上将,别那么惊讶,我们又不是第一次见面了。”

屏幕中操控机甲的短发美女果决插嘴:“叶修,飞船没燃料了,需要紧急降落!”

各大军部负责人同时收到一条讯息,内含飞船型号,飞船所需燃料等。

黑发男人对一边操纵电脑的青年比了个大拇指,最后说了一句:“那什么,希望大家合作愉快哈!”

通讯中断。

10

冯主席一手狂拍办公桌,一手捂住胸口:“叶修!!叶修!!”

评论(9)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