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组]日常段子146-150

这是一个很真实的故事………………


146

百花缭乱:

……黄少天,我严肃和你说个事……我……

夜雨声烦:

什么事?你怀了谁的孩子?那天的狗粮是你吃掉的?你其实是天地崩坏后最后一个神仙?

百花缭乱:

……

百花缭乱:

滚出去!!!


147

夜雨声烦:

张佳乐!张佳乐!

夜雨声烦:

乐乐乐乐乐乐乐乐!

夜雨声烦:

哎?你不会真生我气了吧?别生气啊怎么了告诉我啊?我都会帮你解决的

百花缭乱:

……看在态度还可以的份上我就……

夜雨声烦:

如果是后事的话你放心我只会在你的遗嘱上改掉受益人,哦,不过你的字太丑了,我真的不知道你那字体算什么东西……又草又圆,像是台风过境的幼圆……

百花缭乱:

……

百花缭乱:

畜生……


148

夜雨声烦:

好了好了不闹了啊,我这个人强迫症,你再不告诉我我就要生气了啊?

百花缭乱:

原来你是强迫症?我一直以为你是脊髓灰质炎。

夜雨声烦:

……excuse me ?大哥ball ball you speak chinese!

百花缭乱:

你跪下来大喊三声爸爸我就告诉你

夜雨声烦:

……艹,就不问你!我有最强劲的外援!时代家传老中医,专治不孕不育!

百花缭乱:

……我操,我从来不知道你有这个问题……

夜雨声烦:

…………………………小船何止是翻,这他妈直接触礁了。


夜雨声烦:

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

王不留行:

……?

夜雨声烦:

我知道你这个人最可靠了,你知道脊髓灰质炎是啥意思吗?

王不留行:

哦,我知道。

王不留行:

灰指甲的学名。


偶然看到聊天窗口的刘小别:“…………我从来不知道你是这种队长。”

 

149

夜雨声烦:

我靠这一不留神又跑题了,张佳乐你到底要和我说啥啊我都快忘了……

百花缭乱:

……你不说还好,一说我又有点伤心。

百花缭乱:

我今天午休挂在频道里和方锐唠嗑,方锐和我说了句什么,我随口说好,然后我就很粗犷地说了一句“憋死我了我去拉个屎”,过了一会儿我回来了,用一种欢呼雀跃的语气说“哇,排毒养颜,神清气爽……”

夜雨声烦:

………………卧槽张佳乐你好恶心啊你怎么这么粗俗……

百花缭乱:

说得好像你不会拉屎似的!

百花缭乱:

哦……然后重点来了,我说完这句话突然听到一个妹子大笑起来……我一开始以为是方锐开了变声器再吓我,但是介于后来她开始打嗝,我才意识到哪里不太对……

百花缭乱:

切进公屏一看。

百花缭乱:

我觉得时至如今我也只能提点提点她怎么排毒养颜了。

夜雨声烦:

……………………


150

喻文州:……

喻文州看着抖动的桌子和抖动的黄少天:……少天,瀚文的牛奶在桌上,你小心点别抖出来了。

三分钟后。

卢瀚文:……黄少我的牛奶呢!







评论(23)
热度(5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