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意义非凡的烧烤。
基本属实,见笑。

黄少天拍桌:“好想吃烤串好想吃烤串!”
张佳乐大手一挥:“哥带你去!”
黄少天:“你别以为路边摊可以满足我!”
张佳乐:“带你去自助烧烤。”
黄少天:“我操?哪儿?新开的五星级酒店?”
张佳乐:“比那高端多了,等着看吧,全自助,想吃啥就吃啥。”

黄少天站在张佳乐家的阳台上:“……”
张佳乐蹲在地上抠煤,一脸黑。“靠!终于找到了!”
“……”黄少天看着一个炭盆。
张佳乐:“你愣着干嘛!点火啊!”
黄少天:“………这就是你说的自助??”
张佳乐莫名其妙:“对啊!”

黄少天蹲在地上钻木取火。
张佳乐打开冰箱:“你要吃啥?”
黄少天眼睛亮了:“烤翅烤鸡腿羊肉串臭豆腐青菜猪排…”
张佳乐拿出一包即食香肠:“好的,那就吃小香肠。”
黄少天:“……………”
黄少天:“我不吃!!你不是说想吃啥就吃啥???”
张佳乐:“对啊,要不吃小香肠,要不吃煤,你自己选。”
黄少天:“………”

黄少天惆怅地往筷子上插小香肠。
张佳乐盯着碳沉思:“它怎么点不起来?”
黄少天:“…………你不要告诉我你真的要钻木取火。”
张佳乐:“逗你的,怎么可能呢,我有打火机。”
黄少天:“那就好…我操!我操!你干嘛!你不要把打火机扔进去!!”

张佳乐看了看架在盆上的筷子:“我觉得它们好像熟了。”
黄少天:“………屁话,他们本来就是熟的好吗???”
张佳乐:“…不管,火太小了,加点油…”
黄少天:“我操你住……”

两个人站在卫生间里洗脸,阳台上盆子浓烟滚滚。
黄少天惆怅地:“我觉得我黑了一个色调…”
张佳乐:“楼下的人会不会以为我家着了…”
黄少天:“算了,好歹还有香肠吃呢……香肠呢?”
张佳乐:“啊?刚才掉煤里了。”
黄少天:“…………”

送一张烧烤现场(…)

评论(10)
热度(243)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