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向ooc>你收到过粉丝什么匪夷所思的礼物?

【温馨提示】:仅供一笑,阅后即焚的快餐罢了。不喜误入。



前些日子,电台对各大战队选手进行了新年采访。


记者:逢年过节大家都会收到礼物,想必各位大神们收到的就更多了吧,能和我们分享一下收到过一些匪夷所思的礼物吗?



喻文州(无可奈何地苦笑):

就算是冬天……白斩鸡也不能就这么放在盒子里寄过来啊,好几天没人敢靠近垃圾桶呢。

(黄少天在背后哀嚎了一句,队长你别说了徐景熙那个孙子还特意让我帮他去扔个垃圾…我只是个无知的孩子!)


黄少天(神色激动地手舞足蹈):

靠靠靠说到这个我就来气!送口罩已经无法激起我的愤怒,但是那个送口塞的,麻烦你不要用透明包装好吗??门卫大爷都不愿意放我进门了你知道吗混蛋?!

(张佳乐笑得从椅子上摔了下去。)


孙翔(气恼地拍桌):

不许给我寄脑白金了!!还不如六个核桃呢,好歹能喝!!

(唐昊附和:就是,脑白金治不好先天性智障啊,孙翔起身,场面混乱)


张佳乐(微笑看着镜头)

我就问一句上次谁给我送的玫瑰种子,种出来为什么是大葱。

(叶修冷静地说了一句张佳乐我一直以为你是花仙子,原来是大葱仙子。张佳乐把水瓶扔了出去)


叶修(恋恋不舍地把咬在嘴上的烟放了回去):

你要说匪夷所思点的……有人送了我两箱方便面,打开来一看发现调料包全拆了。

(黄少天转头问了张佳乐一句:是不是你送的?毕竟没人愿意把两箱面的调料包都拆出来,你多方便,买来就没有。林敬言和张新杰起身默默拉住了张佳乐。)


苏沐橙(带着哲学♂的微笑):

全员向的同人本。挺好看的。

(戴妍琦似乎有点激动地站起了身,被肖时钦按了回去)


肖时钦(表情复杂):

……苏沐橙的礼物我也收到过,我无法评价,因为我只看了一页。

(戴妍琦露出了同苏沐橙一般哲学的微笑)


韩文清(面无表情):

口红。

(全员大笑,纷纷大喊“烈焰红唇”“性感红唇女王韩文清”,连张新杰都忍不住动了动嘴角)


林敬言(沉思片刻):

我?我没收到过什么很特别的,上次有人给寄了块鸭血……虽然坏了,但还是谢谢啊,哈哈。

(没人说话,窃窃私语,方锐有点动容)


张新杰(沉默半晌开口):

……我觉得挤奶器我真的用不上。

(在喝水的王杰希一口水喷到了唐昊脸上,赶紧道歉)


唐昊(面色阴沉地擦着脸):

有人给我买了一箱可乐,让我喝完了一个一个踢。

(张佳乐大惊失色:昊昊,小心你的jing!旁边的人赶紧捂住了张佳乐的嘴:录节目呢你闭嘴!)


周泽楷(摸了摸鼻子):

……绕口令大全,谢谢。

(孙翔感叹:狗急了都能跳墙,你们不能逼周泽楷,小心他跳楼。江波涛:……孙翔,吃点零食别说话。)


江波涛(哭笑不得地):

难为那位粉丝挑的汪汪碎冰冰了…真是费心了……

(方锐看了眼乔一帆说:快去问问江副要不要喝水。乔一帆:……)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语气严肃)

……就算我是微草队长,帽子也不要送绿的比较好。还有……真的不用特意把送的墨镜镜片做成不一样的大小。

(众人杠铃一般的笑声,还有诸如“绿帽子”“隔壁老王”的起哄。)




没啦,就此而已,仅供取乐XD

不要当真哦。




评论(69)
热度(12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