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系列②>[欢乐向ooc]我要818我的高冷男神

听了我同学和我哭诉了一小时她发现高冷的男神其实是个逗比以后我……呃,其实我吃喻王恩。

蓝雨微草战后聚餐,两位队长讨论着战队琐事,身边的黄少天突然笑出声。

喻文州回头:“怎么了?”

王杰希轻嗤一声:“抽风。”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我靠王大眼你别以为在北京你就是地头蛇啊!强龙压不过地头蛇什么都是童话里的故事在哪儿我都是呼风唤雨的剑圣……”

喻文州看王杰希一脸要听吐了的表情,忍着笑打断:“少天,杰希他说不过你的,饶了他吧。你刚才笑什么呢?”

黄少天:“啊!我在看一个最近超级火帖子,队长你没看过吧?来来来我给你看,王杰希我们再战……”

喻文州接过黄少天的手机,伴着黄少天的喋喋不休和王杰希的一针见血,将视线锁定在了一行行小字上……

大家好我是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内部工作人员。

今天我想以一个男神身边人的角色,曝光一下他私底下的样子……我实在不想一个人承受这种反差萌[手黄再]

话说刚进入俱乐部的时候,我其实特激动,毕竟作为一个妹子,男神那种淡淡的禁欲气息和成熟男人特有的魅力……

哦别说了我的幻肢硬了。

但是后来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只可远观不可亵玩……

第一次震惊我的时候是早上。

在这里我要替男神申辩,他其实一直都是很守时的人,不过今天他似乎……小小地睡过头了……而且很不巧赶上了开会。

老板可能刚和老婆吵架,一脸很狂躁的表情坐在椅子上抖腿。作为助理我赶紧打电话给男神啊,其实播下那个绿色通话按钮的时候我还是非常激动地,说不定能听到男神的起床音呢……

但是当我听到男神的彩铃时我差点摔到地上。

您好,您正在给这个世界上最帅的人打电话……

……男神你告诉我这肯定不是你自己设得对不对!恩!对不对!

电话响了八声才接通,听到男神那一声淡淡的“喂”的时候,我心中奔涌的草泥马安静了下来,取而代之的是万千小花……我连忙小心翼翼地问:“那个我是XXX,俱乐部里的助理,男神(此处屏蔽男神的名字)您知道今天早上要开会吗?”

男神立刻沉默了一会儿,我听见他有点郁闷地咂了咂嘴,对不起我很没出息地被萌到了……然后男神说:“我知道,我在车上。”

“哦好的好的!”我连忙应道,“那您大概还要多久呢?”

“恩……”男神道,“大概半个小时吧,有点堵。”

看到这里你一定觉得很正常是吗?

但是接下来,事情的发展超出了我的预料……恩……

男神他……似乎忘记了电话还没挂断。

因为他突然冲着远处,用方言吼了一嗓子:“老板,面不要了,换俩包子,肉的。

………………男神??excuse me你不是和我说你在车上吗??

包子是怎么回事????

而且男神的形象在我心中一直是不沾世俗,那种喝一碗粥可能还要撒上花瓣的人(……),居然要了俩肉包子……

电话那头听到一个中年男子笑着问:“小X(男神的姓)啊,咋回事?”

”上班迟到了,骗他们说我在车上。“男神冷静道。

”你这个月第三次了吧?“老板笑。”人家都赶着上班去了,你咋还惦记着早饭呢。“

………………什么,原来男神你已经用了三次这个借口了吗?

”食物诚可贵,民以食为……“男神突然噎住了,估计是看到了还在通话中的手机界面,沉思了一会儿,贴近麦克风。

嘘,帮我保密。给你带个包子吃。“挂了电话。

………………人家封口费最不济还有色诱呢,男神你居然就拿一包子…

第二次是在一次宴会。

那次俱乐部搞得挺隆重地,来的人很多,赞助商大头都有出席,大家都穿得很庄重,队员们平时都穿休闲服,今天这么一打扮,才发现都挺帅的。

作为一个妹子当然得好好打扮一番,还特意穿了挺高的跟(私心是为了男神,因为他挺高的…平时都得仰视,偶尔也像平视一次)。

开头男神还在视线里,毕竟是核心人物,这边喝一杯那儿一杯,然后喝着喝着人就不见了。

找到男神的时候已经是宴会中期了,你们猜猜他在哪儿……

靠在厕所对面那个洗手台上。

……呃,女厕所。

男神貌似没注意到我,低着头一直再看手机,我内心疯狂地思考着为什么要在这种地方玩手机,后来才发现只有这个地方收的到酒店的wifi。

我努力告诉自己,侧身靠在洗手台上的男神真的很帅,即使是女厕所对面。

过了一会儿男神向外走,我估摸是有点喝多了,男神走路有点晃。本来选手们就不胜酒力,也不好沾酒,但是对面的怎么说也是重要的生意对象,再金贵也得喝上两杯。

这么一想有点心疼,刚想上去扶一把。

男神,头也不回地,走进了女厕所。

……OMGOMGOMG男神你走错了你知道吗?!

三秒以后男神突然倒退着走出来了,捂着眼睛自己嘟囔着点什么跌跌撞撞往外小跑,过程还挺顺利,除了路过我身边的时候被地毯绊了一跤走出门的时候在左门框上撞了一下又在右门框上撞了一下……

我仔细听了一下,才发现男神说的是:”没看到我没看到我没看到我……

我:”…………“掩耳盗铃的完美重现。

我的高冷男神呢,你还给我,你还给我,你还给我!!

评论你们哈哈哈哈什么哈哈哈哈知道我收到了多大的冲击吗?!……呃虽然的确被萌到了……

第二天男神来上班的时候脸还是有点红红的,嘿嘿嘿还蛮可爱的。

第三次。

……这事我到现在还有点接受不能,如果不是亲眼看到还真的……无法相信男神有这么快的手速。

那次办公室里闹虫,不知道哪儿飞出来几只大蟑螂,刚好停在了我的书上,我虽然是个女汉子吧但还是非常怕这种东西的,看到的一瞬间就尖叫了起来,其他几个妹子也都吓得直往外跑。

这个时候男神刚好拿着资料走进来了,被尖叫声吓了一跳,资料掉了一地。

这时候我也顾不得什么形象,直往男神身后躲:”救命救命有蟑螂!!“

……呃。我知道很矫情!!但是这是女人的本能!!

男神楞了一下才看到在我笔记本的蟑螂,大概就愣了两三秒吧。男神做出了让我毕生难忘的事……

他抄起了身边的扫把,”呵!“得一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拍死了蟑螂。

说实话那一秒我料想了很多结局,想过他会拿起书把虫子抖掉,或者再不济也是去找杀虫剂喷死,但我实在没想到……他会用一个和武侠电影里绝招一样的动作配上一声大喝,用扫把拍死蟑螂……在我的书上。

完事以后男神立刻放下扫把,一脸寂寞如雪的表情拍了拍手说了声”搞定。“,捡起资料走了。

徒留我和我书上的死蟑螂大眼瞪小眼大眼瞪小眼。

还有一次也是记忆犹新。

男神的穿着走的一直都是干净清爽路线,平时穿队服陪衬衫,不穿队服的时候配个风衣或西服外套。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经历了什么,但是他上个星期五……

穿了一件皮卡丘的连帽衫来上班。

并且在所有人的注视下,镇定自如地该干嘛干嘛……

重点是那衣服吧,还有个小尾巴,男神起来倒水的时候,那尾巴就在后面左晃右晃左晃右晃……

有个队员实在忍不住了,就问:”xxx,你今天的衣服……?“

男神很冷静地看了他一眼:”有哪里不对吗。“

队员:”……感觉画风突变啊!“

大家一起点头。

男神笑了笑:”有人说我该穿的年轻点。“

……男神你年轻过头了!!!我妹妹才五岁啊她有一件一模一样的!!

……

抱歉抱歉这几天没更,以后也不会更了……男神貌似看到这个帖子了,为了生命安全我还是先撤了啊拜拜!


喻文州抬起头来,看着屏幕上连绵不断的催更楼,忍不住也笑出声来。

已经转火了刘小别的黄少天敏锐地转过头来:”是不是很好笑啊队长哈哈!这个最近超火的呢大家都在猜是谁!队长你觉得呢你觉得会是谁啊我觉得莫非是张新杰?!他还蛮符合这个形……“

喻文州没有回答,只是含着笑低头换了自己手机,发了条短信。

“你还真的穿了那衣服啊?”

对面看手机的王杰希抬起头,对着他翻了个高冷的白眼。

你们猜到是谁了吗XD

评论(59)
热度(11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