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授权…云总又是废话一大堆,最后点题(๑•́ωก̀๑)


张佳乐:…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张佳乐你这个人好下流哦我们好好的吃饭呢你突然要日,这里没有东西可以给你日,难道你要日你眼前的烤鸡?
张佳乐:…………我日你哦。
黄少天:………………张佳乐你要干什么,我警告你滚开!!滚!!我是清白的!!
张佳乐:我日狗而已,你起什么哄。
黄少天:……………
服务员:……请两位不要乱丢食物!

黄少天:所以说你到底为什么要日w…日狗。你看到了啥你是看到了老韩的艳照?!天哪!!!和谁!!张新杰吗!。
张佳乐:……虽然不想告诉你,但是,队长张新杰和就坐在我们边上呢。
韩文清:………
黄少天:…………
张新杰:………


黄少天哭着走进包厢。
黄少天:我这辈子都不要坐大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张佳乐:我好心疼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
服务员:……算了。你们开心就好。

黄少天:所以你到底看到了啥?
张佳乐:你自己看。
黄少天:………………………
黄少天: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一个什么玩意儿!!
张佳乐:……难道正常人的重点不都是前面几个?!

喻文州:……
喻文州:少天你吃饭回来就不太正常。你是想对我说什么?
黄少天:……队长……
喻文州:?
黄少天:你抽水烟?
喻文州:…不
黄少天:你和王杰希传过绯闻?
喻文州:……为什么是王队不是女性呢?
黄少天:你拍过性感影片吗?
喻文州:……………………………少天我有事先走了。

评论(12)
热度(48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