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向OOC·王杰希]当男神独自一人时他会干什么?

纯属是因为今天被艾特了一张图,让我抑制不住我的手……我有病……我检讨……但是其实我也在放学扫除教室空无一人的时候干过这种事。

然后high完以后发现班主任在门口一脸复杂地看着我。

……哦不大王您听我解释。


OOC,慎入,欢乐向,OOC OOC OOC 。慎入慎入慎入。我真的是药粉不是黑。



这是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

晚上八点零七分。

空无一人的训练室中。

王杰希在走之前检查了一遍电源,突然低头看见了地上的些许纸片。

轻微洁癖如王杰希转身走到训练室后面,拿起了扫把。

在扫把上手的那一瞬间,一阵灵力顺着扫把涌入了王杰希的身体(……)

魔术师大大突然有一种冲动。



这是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

高英杰发现自己手机落在训练室的时候是八点零九分。

在反复确认身上没有手机的时候,高英杰左思右想决定去训练室一趟。,一路上他边走边担心,门会不会锁?要不要爬窗?毕竟乖孩子从小到大没有经历过翻窗这种事情,有点小紧张呢!

事实证明他多虑了,透过走廊的玻璃高英杰一眼认出那个背对着窗户的身影,哎这不是队长吗?处于小紧张中的高英杰顿时放松下来,扬起手就要打招呼。

然后他眼睁睁看着他们可亲可敬沉着稳重的队长一个转身一个高抬腿一个潇洒的动作——

骑上了扫把。

”……………………………………“高英杰觉得一定是自己打开的方式不对。

哦这是梦,妈妈求你让我醒过来[手动拜拜]


高英杰闭眼,睁眼。

空荡荡的训练室。

明晃晃的暖光灯。

那个身影不见了。

高英杰舒了一口气,就是嘛,队长怎么可能会做这种事,一定是出现幻……


然后他眼睁睁地看着骑着扫把的王杰希从训练室的另一头悠悠地绕了个圈回来了。

高英杰:”……“



这是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

晚上八点十五分。

高英杰,微草现役选手,将来的魔术师,王杰希的爱徒,此时站在训练师门口,内心犹如三百只黄少天奔腾而过。


不队长你你怎么了???

队长你一定是被人逼的是不是黄少天前辈啊你不可能会这样的???

等等队长为什么你看上去玩得很认真甚至没有注意到我的存在???

不不不不队长你要干什么它只是个扫把你跳起来它也不会起飞的??

队长你住手这不是灭绝星辰啊它没有魔力啊它何德何能被您骑在身下啊??

天哪队长你的愉悦我已经透过你严肃的双眼看到了你真的那么开心吗扫把要断了??

哎为什么突然暗下来了发生什么了……哦是队长玩太High不小心把总电源踢掉了。

哦。

哦。

哦。

呵呵

……等等小高你怎么了,你坏掉了你知道吗??


这是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

晚上八点三十分。

刘小别专心致志地趴在床上玩疯狂猜图。

突然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宁静,然后就看到视死如归一般冲进来的高英杰。

刘小别:”………………英杰你是刚炸完碉堡吗?你不是去拿手机了吗你的手机呢……该不会被你炸了吧?“

高英杰淡淡地:”它被吸入了新世界的大门。“

刘小别:”…………………英杰你怎么了??“你真的是高英杰吗,呔何方妖孽敢给英杰洗脑??

当然刘小别一辈子也不会知道那方妖孽第二天会一脸严肃高贵冷艳地给他做指导训练。

然后微草众人奇怪地发现训练室好像少了一把扫把。


评论(48)
热度(9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