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组]日常段子141-145

浩气的战场输的时候就是我更文的时候。

无趣的欢乐向段子,博君一笑,请勿当真哦。


141

夜雨声烦:

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


百花缭乱:

叫本座干嘛。

夜雨声烦:

……你是不是有病中二什么你早就过了中二的年纪了!哦,中没了,二还有!二二二二。

百花缭乱:

…………

百花缭乱:

黄少天你死定了我告诉你!!!!

夜雨声烦:

你来啊你打我啊你倒是来咬我啊你来啊你来啊有本事你过来啊

百花缭乱:

你妹的不要以为我弄不了你了!!

夜雨声烦:

你来啊你以为我怕……

夜雨声烦:

……操!!!!!谁允许你把本座穿大裤衩的照片放到微博上去的!!!!!!!

百花缭乱:

呵呵,你来咬我啊,你打我啊

夜雨声烦:

你赶紧给我弄掉不然张佳乐你死定了靠靠靠靠靠靠靠!!

百花缭乱:

女人,你惹火我了。

夜雨声烦:

………………张佳乐我求你少看一点乱七八糟的东西好吗我要报警了


142

百花缭乱:

为你刚才的粗鲁向本座道歉就原谅你。

夜雨声烦:

呵呵呵呵呵呵呵除非你能拿到冠军不然我告诉你不可能!不过这也不可能毕竟下个赛季下下赛季下下下赛季都是我们蓝雨的天下!

百花缭乱:

哟呵你真的不道歉??

夜雨声烦:

男子汉说不道歉就道歉谁道歉谁就趴在地上学!狗!叫!

百花缭乱:

告诉你个好消息,我上次在你家拍了张你抠脚吃泡面的照片。

夜雨声烦:

……………………………………

百花缭乱:

温馨提示,你的头发也没梳哦,鸡窝头那种哦,发型非常有个性哦。

百花缭乱:

[图片.jpg]


143

黄少天:队长。

喝水的喻文州:恩?

黄少天:…………接下来十秒内你不要理我好吗我求你了不管你看到了什么就当做幻觉好吗?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觉得队友有病的时候我们应该关怀而不是嘲笑。

黄少天生无可恋脸站了起来坐回椅子上装死。

喻文州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背安慰道:少天没事,我不会嘲……噗。

一脸水的黄少天:…………………………


144

黄少天V:

所有刁民都想害朕。



叶修V:你顶多算个皇上身边的大红人。

江波涛V:前辈说的是谏官?

王杰希V:我觉得更像后宫三千佳丽的意思。

林敬言V:文臣?

张新杰V:不,我想叶修说的应该是宦官。

方锐V:张新杰你好好说话!大家都是初高中学历的!

张新杰V:哦,就是太监。

张新杰V:被切除**的那种,现在明白了吗?@方锐V

方锐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V:………………………………张新杰,我恨毒了你这个狠毒的人。


145

夜雨声烦:

我已经叫了你满意了吧你满意了吧你满意了吧!

百花缭乱:

不满意

夜雨声烦:

靠靠靠你还要怎么样!!!我要砍死你个混蛋!!!!

百花缭乱:

跪下来摆出爱心的姿势甜甜地叫三声张佳乐大哥哥我就原谅你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


林敬言:……

林敬言看着笑得群魔乱舞的张佳乐,觉得这个世界真美好,智障儿童竟然能安全活到现在。



评论(18)
热度(6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