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向ooc]关于刚出生的孩子的称呼“x毛”

今儿我去我妈医院,看了个新生儿名单。

于是当在看到一个叫叶毛的时候高冷如我也憋不住了……

我:哪对熊爹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腿毛呢!家里还有三兄弟胸毛睫毛鼻毛!

我妈:……此人必然有病。

后来才知道孩子出生统称X毛。

不笑白不笑,写下来。


——————————————————————————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黄少天有个表姐,虚长个两岁,刚生了个娃。黄少天本来就喜欢孩子,乐呵呵地拍了个不露正脸的照片往微博上甩。


黄少天V:

[图片.jpg] 我家姐姐生的小帅哥嘿嘿,可爱不可爱不可爱不!以后肯定长的和我姐姐一样好看当然了我姐和我长得很像!


黄少天表示夸自己也是要技巧的,太明显了不是朕的高调风格,咱卖帅走的是低调奢华路线。


众人纷纷转发或评论祝贺,在大片的粉丝中,唯有某群职业选手画风剑走偏锋。

喻文州V:恭喜。

方锐V:我靠不科学↑楼上竟然抢到了第一个转发!这个世界怎么了!@刘小别V,刘小别你的饭碗被抢了!

刘小别V:………………我应该伤心吗??

唐昊V:万万没想到刘小别你的饭碗是这个

刘小别V:滚!

林敬言V:方锐你别这样,多戳人痛处。

张佳乐V:老林你这样更戳人痛处了好吗说出来干嘛!

叶修V:就是,瞎说什么大实话。

黄少天V:靠靠靠靠靠靠滚滚滚滚滚不准黑我大蓝雨队长!

楚云秀V:楼上歪楼够了!好可爱的孩子啊给姐姐亲亲~❤❤❤

李轩V:……我们高冷的楚女王呢?

肖时钦V:……楚队的母性泛滥了

方锐V:……哦漏楚女王的画风不对了,而且是阿姨吧!

楚云秀V:方锐说吧你想怎么死。

张佳乐V:我觉得我有必要拯救歪楼的你们!顺便为何边上的新生儿出生证明上的名字是黄毛????什么可怕的品味还不如叫黄鳝呢,黄少天你取的吧?

杜明V:张佳乐前辈眼睛好尖……这么一说这名字的确……有点简单粗暴过头了

郑轩V:+1

吕波远V:+2

楼冠宁V:+3

孙哲平V+4

李迅V:+5

黄少天V:靠你们这群人懂不懂懂不懂!新生的孩子名儿都写得X毛!你们自己不都这样!怪我咯而且张佳乐你妹我才不会给小孩取名黄毛!张佳乐你小孩肯定叫张花花!而且黄鳝个屁!怎么也要叫黄霸!霸气侧漏!

韩文清V:黄暴更霸气。

方锐V:妈呀把老韩都炸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黄暴哈哈哈哈哈!说起来假如这样的话我岂不是方毛!大家都把名字放出来比比谁的最土气!

林敬言V:林毛

袁柏清V:袁毛

戴妍琦V:那我就是戴毛!

张佳乐V:张毛……这种扑面而来的中二感,顺便张花花什么鬼要是个儿子他会谋杀亲父的好吗??

王杰希V:王毛。

周泽楷V:周毛

【此处省略N毛】

黄少天V:等一下我突然想到一个人!@韩文清V,老韩你怎么看?

方锐V:你那个算什么,还有一位英雄才是深藏功与名!@叶修V 叶修大大你怎么看?

叶修V:呵呵,哥有事先走了。

韩文清V:……


韩毛。han mao .

叶毛。ye mao.

似乎也没什么不对的。


在被连续揶揄了二十多条“哈哈哈哈哈哈哈”后。

君莫笑:

哟,韩毛。

大漠孤烟:

你无不无聊。

君莫笑:

要不看在我俩一个毛病相互可怜可怜的份上,咱两家联手起来杀个野图B?让他们感受一下强者的力量。

大漠孤烟:

同病相怜,谢谢。怎么分。

君莫笑:

我们先打,然后让队里八赛季后的正式选手一人一样。


韩文清拉黑了叶修。

*兴欣队内共计六名八赛季后选手。霸图一位。



评论(43)
热度(8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