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中心】论百花亲情网

百花有一个混乱的关系网。
孙哲平:此话怎说?
张佳乐大手一挥画了个关系树,推给孙哲平。
孙哲平看了很久。
张佳乐得意道:惟妙惟肖不?
孙哲平:嗯,但是你为什么要画一颗白菜给我?
张佳乐:……
张佳乐勃然大怒,劈劈啪啪拍桌:孙哲平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实在?
介于画了三遍孙哲平还笃定这是颗白菜,张梵高自信心有点动摇了。
张梵高:这真的很像白菜?
孙哲平慎重地看了看:其实也没那么像…
张佳乐内心顿时燃起了熊熊的生命之火。
然后孙哲平给他泼了一盆冷水。
孙哲平:其实仔细看挺像萝卜。
张佳乐:……
张佳乐觉得有必要颁奖一下精诚所至的孙哲平,于是他抄起了板凳陪孙哲平做加速圆周运动,虽然最后张佳乐气喘如牛,孙哲平无比安详。

跑题了,张佳乐放弃了画树的打算,直接和孙哲平排辈分。
张佳乐:孙哲平你看,孙翔不是你孙子吗?
孙哲平:是啊。
张佳乐:我俩不是情侣手机套餐吗?
孙哲平:嗯?
张佳乐:然后我前些日子骗唐昊办了个套餐…
孙哲平脸色沉了沉:也是情侣?
张佳乐用看傻逼的表情看着孙哲平。
张佳乐:我口味那么重?!傻逼才看得上唐昊!
远在天边的孙翔:……我怎么感觉有人骂我傻逼?!
孙哲平觉得很有道理:那是什么?
张佳乐:很正常一个套餐。
孙哲平:……你和正常这词语有过关系?
张佳乐:……怎么没有?!?!
孙哲平:哦的确有……
张佳乐得意抖腿:说!
孙哲平:你俩就是反义词。
张佳乐:……
张佳乐抄起了板凳。

又跑题了。
张佳乐:其实我办了个亲子套餐…每次看到昊昊和小远就有一种一把屎一把尿把他们喂大的错觉,特别是唐昊,不然怎么会现在这个脾气…
事后听到这句话的唐昊:… …张佳乐你有病!!
孙哲平笑抽。
孙哲平:哈哈哈你这么一说的确有种感觉,昊昊跟我俩儿子似的,小远可爱,不驴他。
邹远:……我是不是应该感恩??
张佳乐拍大腿:所以你不觉得这个关系很乱吗?唐昊是我儿子,孙翔是你孙子,那孙翔应该叫我奶奶还是公公!
孙哲平:你已经接受了奶奶这个设定了吗?
张佳乐痛苦:接受个屁,难道要他叫我二爷爷!?i hate two.no jie shi。
孙哲平理了下思路:所以说我孙子和你儿子搞上了?
张佳乐:……孙哲平你说话能不能文明???
孙哲平:那你说?
张佳乐:他们交配了。
孙哲平:……
唐昊:……
孙翔:……
邹远想:……这大概就是唐昊不聪明的根本原因。

邹远把百花族谱告诉了于锋。
于锋:……
于锋内心波澜壮阔了:孙哲平的孙子的对象是张佳乐的儿子?那张佳乐不就是孙哲平的儿子辈?孙哲平和自己的儿子辈搞在一起,忘年交??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样的话我应该叫张佳乐妈,还是孙哲平爸?

于锋心好累。不过称呼什么的都是浮云,过年的时候于锋提着一包零食去拜访了孙哲平和张佳乐,十分钟后张佳乐已经把邹远托付给了于锋。
邹远:……等等,这事竟然没人和我商量过?
张佳乐苦口婆心:会给对象买零食的都是好人,嫁嫁嫁。
这个时候孙哲平拎着一袋零食走进了家门。
邹远:……
邹远总算知道当初张佳乐为什么和孙哲平处对象了。

评论(20)
热度(7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