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症慎入。

……我只是感慨一下,这些图不能让我一个人难受(。


张佳乐V:乐爷教你如何一秒逼死张新杰。

来自‘世界第一美男子的御用手机’,2015/2/16 23:03

转发(35433)评论(53345)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V:张佳乐你太过分了你怎么可以这样你要不要脸!

黄少天V:@张新杰V@张新杰V@张新杰V@张新杰V。

方锐V:楼上太无耻了,逼死第一牧师有意思吗!

方锐V:@张新杰V

叶修V:方锐走出去别说是兴欣人,能不能友善点?好歹人家霸图副队。

叶修V:@张新杰V

喻文州V:心疼张副^^

喻文州V:@张新杰V

楚云秀V:……可怕的心脏,真不懂你们男人勾心斗角的世界。

苏沐橙V:就是嘛,他们太无情了。

楚云秀V:@张新杰V

苏沐橙V:@张新杰V

刘小别V:……楼上还敢再同步一点吗?

唐昊V:女人的世界,不懂。@张新杰V

孙翔V:哈哈哈哈哈!!虽然不知道你们在笑什么,但是好像很好笑的样子!@张新杰V

于锋V:……心疼轮回。@张新杰V

肖时钦V:你们怎么都这样啊……太过分了吧?

肖时钦V:@张新杰V

周泽楷V:……

江波涛V:……队长应该是在同情张副…

周泽楷V:呵呵@张新杰V

江波涛V:吧

江波涛V:……

杜明V:……心疼副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V:……心疼江副。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周泽楷没看出来你心那么脏哈哈哈哈

方锐V:难道你们不觉得反差萌吗?顺便心疼心累的九点水@林敬言V

林敬言V:……等一下,你心疼他你艾特我干嘛方锐大大??

方锐V:……啊呀,说道心累就想到你了于是我下意识地……



江波涛心累,觉得要去重新学习周语了。

林敬言……哎,老林就算了,也不是第一次\最后一次心累了。


第二天早上张新杰起来的时候,打开了微博。

张新杰:……


石不转:

张佳乐,来竞技场。

百花缭乱:

…………我有种不翔的预感,警察叔叔救我。


于是当天偶尔得幸进入竞技场的都会看到这样的场面:

一个文质彬彬,看起来就很文雅,长袍飘飘,圣洁无比的牧师。

抡着十字架,抽死了一个扎辫子的弹药专家。

整个房间都是啪啪啪的声音。

招招见肉,而且目标只有一个。

弹药专家的脸。


……张佳乐心好累,突然可以理解老林了。



评论(57)
热度(1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