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V:卧槽卧槽!叶某!叶某!莫不是那个叶某!天哪叶修原来你当初干了这么丧尽天良的事啊!我只想问一句:你现在还会吗!对张佳乐银行卡有兴趣不!@叶某@张佳乐V

评论(24939)转发(99492)

张佳乐V:为什么你们夫夫之间的事非要拉上我!!!!!!!!
张佳乐V:还有叶修你别想了我银行卡密码你猜不透的。
方锐V:哎哎哎这技能有趣啊!叶修大大有两下子!@叶某
楚云秀V:@叶某
王杰希V:@叶某
林敬言V:@叶某
李轩V:@叶某
喻文州V:@叶某
孙翔V:你们不会以为这样叶修能被弹出来吧?一群蠢货!
孙翔V:@叶某V,要这样!
方锐V:…心疼翔翔。
孙哲平V:心疼我孙子。
张新杰V:心疼孙翔。
张佳乐V:心疼轮回。
叶修V:心疼一叶之秋。
孙翔V:…卧槽你们滚!一叶之秋好得很!
苏沐橙V:咦?你怎么被弹出来的?
叶修V:少天私了我两百多条“快黑张佳乐银行卡”,再不出来腾讯系统都要黑他了。
张佳乐V:……黄少天多大仇!!!你猜不到的!!
叶修V:谁猜不到?不就是22222222?
张佳乐V:………你妹!!!!
孙哲平V:心疼乐乐,他妹是苏沐橙。
张佳乐V:孙哲平你心疼你孙子智商去!
江波涛V:前辈别闹啦哈哈~小孙和大家开玩笑呢,是吧?@孙翔V
孙翔V:啊?谁和他们开玩笑了?江波涛你别诬陷我!
江波涛V:…………
唐昊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江波涛!!
叶修V:心疼九点水。
黄少天V:心疼九点水哈哈哈哈!!
张佳乐V:心疼江波涛哈哈哈


江波涛看了看满屏幕的心疼。
江波涛又看了看不明所以气哼哼的孙翔。
江波涛觉得自己要欲哭无泪成工皮寿了…

第二天江波涛没来训练。
队医说,江副队心肌梗塞,俗称,心疼了。

【图转自空间,侵权删除】
歪楼太厉害了我本来还想好好吐槽吐槽叶某呢……

评论(26)
热度(627)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