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辛苦了.我的世界冠军们>

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

冠军,中国队。

叶修捧着冠军奖杯,身边簇拥着自己的队员们,抬头再看看头顶那面红的耀眼的旗和五颗金色的星,抿着嘴笑了。

黄少天叽叽喳喳地对着蜂拥而上的记者抛洒着中文英文混合的语音文字泡,表现出很见过世面的样子却怎么也忍不住脸上快要溢满出来的微笑。

喻文州看向黄少天的眼神有些无奈,歉意地对记者微笑,温润如玉的笑容在今天带着一抹狂喜和兴奋。

方锐一点也不客气地招揽着各路记者的目光,封神的气功师再猥琐也是世界冠军的料儿。

苏沐橙长发飘飘地靠在楚云秀身边,两人一起在闪光灯下露出甜美的微笑。楚云秀回答着记者的问题,女王一般的高贵。

而苏沐橙看着叶修,低下头按住胸口无声地做着口型,湿润的眼睛掉下一颗泪珠。哥哥,你看到了吗?

张佳乐和黄少天一起说的畅快,一不小心被黄少天嘲讽道跳着脚骂回去,但是用力忍住的笑意还是不小心被大家发现。

张新杰和肖时钦温尔尔雅地推着眼镜,思路清晰地回答着一个一个记者的问题,看起来波澜不惊但是藏在袖子里的拳头早就因为激动而握紧又放开。

王杰希半眯着眼睛,从容不迫,像个真正的王者一样浑身上下带着光芒,总被人嘲讽的双眼在今天眯成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周泽楷依旧是有点慌张,应对着记者接连而来的问题显得有点手足无措,但是这份手足无措在今天因为胜利的狂喜而理所当然。

孙翔看着自己队长手忙脚乱的样子,连忙凑上前去挡在他面前招架记者们轰炸一般地采访,镇定自若的样子怎么也不像是曾经那个飞扬跋扈的少年。

李轩的脸在闪光灯下看起来熠熠生辉,一点也不像是比赛中那个阴暗的,让对手措不及手令人胆寒的强大的鬼剑士。

唐昊一脸的不屑一顾,啧啧咂舌表现出对于这个胜利的不在意,可是因为激动脸却红成一片,看上去可爱得要命。


终于,冠军在手。

狭路相逢勇者胜,不好意思。冠军我们拿下了。

苏黎世,谢谢你的奖杯。

中国队,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来吧!接受世界给你们的欢呼!你们是最棒的!


——辛苦了,我的世界冠军们。

——你们是我的荣耀,我爱你们。

评论(2)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杳桑云 | Powered by LOFTER